老江湖陈玉棠:哨子科技让我看到不一样的未来

2018-05-14 10:52:41来源:威易网作者:

混迹传统行业几十年的老江湖陈玉棠做过餐饮店老板、承包过环保工程运输、搞过物流公司等,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听朋友说互联网发展前景不错,在之后的时间中,不断致力于互联网的了解和发展...

混迹传统行业几十年的老江湖陈玉棠做过餐饮店老板、承包过环保工程运输、搞过物流公司等,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听朋友说互联网发展前景不错,在之后的时间中,不断致力于互联网的了解和发展,从书本、网络、与人交谈中习得了大量宝贵的经验,并且为之后的转行路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在2016年底偶遇了哨子办公,成为了哨子办公第一位区域代理,成立了泉州哨子办公有限公司,半年不到的时间,就从起初的家庭办公搬到泉龙大厦,本着“以客户为中心”指导思想,一切为客户提高成效的理念,一路月销售额提高并突破30万元大关,对于当时只有四五人的创业型公司来说,这个成绩是相当不错的了。如今,办公人员已经翻了十倍不止,办公场地也由两百平扩展到现在的1000多平方,成为当地著名的服务型互联网企业,被推选为全国企业服务联盟优选服务商。

\

一年的时间,企业规模扩大十倍不止,陈总是怎么做到的呢?今天小编很荣幸的采访到了哨子办公的董事长陈玉棠(下文简称陈总),为你们答疑解惑!

小编:“您是在什么样的契机下遇到了哨子办公呢?”

陈总:“是一次物流款项收不回来,约朋友喝茶吐槽的时候,偶然听到哨子办公的创始人庄良基提起的,通过他的讲解,让我对哨子办公有了初步的了解。”

小编:“处于什么样的初衷选择了代理哨子办公?有没有相关的政策扶持?”

陈总:“起初我是被哨子办公的高效便捷与服务理念所吸引,我自己一直都走在创业的这条路上,很清楚的知道老板真正的需求,在企业管理发展的过程里,最昂贵的的成本就是时间成本,我一直坚信作为一款可以解决企业管理中繁琐流程,大量节约时间成本,并且走在科技前沿的这个东西肯定会有市场!既然有市场,为什么不做呢?所以就在16年底成了哨子的第一位区域代理,总部会给到我们一些落地扶持,帮助我们这些本来不懂互联网的人走进互网,更加的了解产品,教给我们一些销售技巧,帮助我们更快更好的去帮助更多企业。”

小编:“在代理哨子办公后您个人和企业都有哪些发展?”

陈总:“我一直挺感恩遇见哨子科技的,总部为我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和强大的技术支持,让我在短时间内从做传统行业转行到互联网,我也是在不断摸索的过程,毕竟隔行如隔山,当然也在前行的过程中从互联网新兵走到了老兵,实现了自己人生目标的转变,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未来!很多客户因为认可我们的服务也都变成了我的朋友;企业吧,就是从三五个人的团队扩展到如今五六十人的规模,可以说翻了十倍都不止了,这样的成长速度,我挺感恩的,毕竟原来的传统行业都没有给我带来这么大的突破。”

小编:“这么说来哨子办公在您转型做互联网的道路上影响还是蛮大的,您刚有提到客户认可你们的服务,具体是哪些服务呢?那么未来,对于泉州哨子科技您有什么规划呢?”

陈总:“我们一直都坚持我们卖的是企业服务,我们与每个客户签订合同后都是采取一对一服务,在不耽误企业正常办公的状态下在利用企业午休时间去为他们培训,更好的使用哨子办公提升企业办公效率,一个月后回访企业使用情况,在我们代理的范围内,尽量把服务做到最好。当然,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希望泉州哨子有限公司能够更上一层楼,扩建团队,紧抓团队建设,培养团队人才,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企业服务。”

小编:“作为代理商,您直面的都是哨子办公的使用客户,您对产品本身有没有些更好的建议呢?”

陈总:“目前的哨子办公功能较为全面,且接受自定义定制,灵活度高,客户也都蛮认可的,未来,当然希望哨子办公能不断的深化开发,在现有功能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键词:哨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