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联想手机中国区负责人更换 常程将担任代理一把手

2018-05-08 15:04:21来源:运营商世界网作者:洪吉开

现任MBG中国产品副总裁的常程将会升职,担任MBG中国业务代理负责人,直接向刘军汇报,而刘军则将继续领导中国区,向Gianfranco汇报,并继续担任LEC成员。

运营商世界网洪吉开上次见到常程的时候是今年的3月20日,联想新品手机S5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常程以MBG中国产品副总裁的身份向大家展示了多款手机和生态链产品。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常程的岗位就出现了重大变化。

\

运营商世界网独家获悉,现任MBG中国产品副总裁的常程将会升职,担任MBG中国业务代理负责人,直接向刘军汇报,而刘军则将继续领导中国区,向Gianfranco汇报,并继续担任LEC成员。

值得注意的是,联想对组织和资源也进行相应的调整,成立智能设备集团(Intelligent Devices Group,简称IDG),把PCSD和MBG整合在一起,由Gianfranco领导。此次MBG的相关调整也是基于部门的变化。业内人士分析,这将有助于更好地利用联想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优势,以及PCSD中国区正在打造的新零售平台。

附常程简历:

2000年加入联想,担任笔记本事业部研发总监,负责联想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研发工作;

2011年,任联想集团副总裁兼移动端到端软件平台总经理,转身移动互联业务,打造联想乐商店 和茄子快传 ,孵化并研发联想Yoga平板电脑 和联想K900智能手机;

2014年12月,成为神奇工场联合创始人。

2015年6月,出任ZUKCEO。

关键词:联想手机常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