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地球日—DOF“四城联动”绿色骑行”

2018-05-07 11:56:53来源:威易网作者:

    世界地球日( The World Earth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2018第49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世界地球日( The World Earth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2018第49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


       春光肆意,微风拂晓

在这个温柔明媚的日子里

2018年——世界地球日

【DOF】举行全国绿色骑行活动!

\

4月22日,DOF倡导《绿色骑行·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环保宣传活动在DOF全国各地服务中心同时举行。用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以身作则为地球减负!

DOF总部运营中心和浏阳服务中心

活动精彩瞬间

坐标:长沙松雅湖

追着风,将视野拉向遥远的天际

用车轮丈量这美丽的时光

\
 

\

\

DOF大中华区·华东服务中心

活动精彩瞬间

坐标:苏州潜水渠公园

无关乎速度与驰骋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

为绿色公益挥洒汗水是荣耀与光辉

\

\
 

\

DOF华中服务中心

活动精彩瞬间

坐标:六安月亮岛

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骑行活动

这是一场为绿色出行量身打造的公益盛典

\

\

把低碳环保融入生活

为地球减压,推动节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DOF【国际沙漠绿洲基金会】

以绿色环保理念坚持做生态保护和生态建设的

实践者和推动者!

环保小贴士,从点滴做起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小编呼吁大家一起呵护地球~

培养环保意识,养成环保习惯。

生活中有哪些小举动

能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呢?

   绿色出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选择公车、地铁、电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既可节约汽油,又可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带来的大气污染。

   节约纸张。我们都知道,纸是由树木制成的,纸张消耗越多,树木的数量减少就越多。节约用纸从点滴做起,如打印文件可以双面;用过的纸张可以反面利用;合理用纸,拒绝过量使用(如抽纸、厕纸等);衣服口袋里装块手帕,减少纸巾使用等。

   塑料袋对土壤的污染不言而喻。保护地球环境,我们应减少塑料袋的使用,出门常备布兜或可重复利用的购物袋。同时,尽量少使用一次性的东西(如一次性碗、筷、杯子)。

   参与植树。一棵50年树龄的树,产生氧气的价值约31200美元;吸收有毒气体、防止大气污染价值约62500美元;增加土壤肥力价值约31200美元;涵养水源价值37500美元;为鸟类及其他动物提供繁衍场所价值约31250美元;产生蛋白质价值2500美元。除去花、果实和木材价值,总计创值约196000美元。生活中,多参加植树活动,为地球多添几抹绿。

一个人的力量或许渺小

一个企业的行动或许微弱

但我们共同努力

坚持每一天、每一件小事

便将汇集无可比拟的力量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

尽一份行动与心意

共同守护我们的蓝色家园!

关键词:地球日—D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