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与万纬冷链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搭建冷链物流智慧桥梁

2018-05-04 12:21:49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7日,万纬冷链和G7智慧物联网战略合作仪式在上海虹桥万科中心圆满举行。未来,双方将围绕“以数字科技赋能冷链物流”,携手创建智慧冷链物流网络。

      4月27日,万纬冷链和G7智慧物联网战略合作仪式在上海虹桥万科中心圆满举行。未来,双方将围绕“以数字科技赋能冷链物流”,携手创建智慧冷链物流网络。

\

(由左至右依次为G7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宋旭军,G7行业方案事业部高级总监 常世光,万纬冷链运营总监 尤德超,万纬冷链总经理 陈君城)

在消费升级、公众食品安全意识日益提高、物流技术大发展等因素的催化下,万纬冷链及时抓住机遇,强势进入冷链物流领域。作为万科物流发展的新生力量,万纬冷链同时也是践行万科集团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依托公司的平台资源、企业文化等优势,在全国核心城市、省会城市、节点城市快速全面布局,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冷链服务,整合上、中、下游资源,打造食品供应链生态圈。

G7作为业界领先的智慧物联网公司,平台服务客户数量超5万家,连接车辆总数超70万辆,客户类型覆盖快递快运、电商、危化品运输、冷链物流、汽车物流、大宗运输、城市配送、货主等物流全领域。在冷链物流领域,G7深刻洞察行业对温度管理与货品高品质交付的刚需,用物联网+AI的技术优势,提供完整、高效、智能化的冷链综合解决方案和创新服务。

中国是冷链食品生产和消费大国,此次万纬冷链和G7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建立全方位、多维度、全产业链的综合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供应链管理的信息化、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方面展开深入探索,以期实现设备的自动化、运营的智能化,从而高效匹配对接市场需求和冷链资源,引领冷链行业智能化发展之路,全程可追溯,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关键词:G7万纬冷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