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发布在即,今日起可以在京东盲约

2018-05-03 18:48:13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少手机厂商会都在发布前就在电商平台进行盲约。所谓盲约一般是手机商家提前公布手机的部分信息和预售价格,通过网络预付部分定金或免费形式预约,到发售时间时,商家会公布最终手机配置信息和最终售卖价格。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少手机厂商会都在发布前就在电商平台进行盲约。所谓盲约一般是手机商家提前公布手机的部分信息和预售价格,通过网络预付部分定金或免费形式预约,到发售时间时,商家会公布最终手机配置信息和最终售卖价格。预约成功后可以优先购买,一般都是很具有性价比的手机才会采取盲约。目前360手机N7正在京东进行盲约,别看9999元的价格挺吓人,其实360手机N7盲约是不需要定金的。

\

此次360手机推出的N7是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游戏手机。从邀请函送的那口“大机大力,一起吃鸡”的平底锅就可见一斑。此前360手机就发布了游戏加速器,具有七大功能:游戏分辨率、后台挂机、性能全开、来电接听、网速保护、屏蔽通知、高帧率模式,不仅进行系统级的性能优化,硬件性能全开,运行游戏更加流畅;各种设置也很贴心,免除了用户游戏进程中的信息打扰。好像很早以前360手机就开始为游戏手机布局了。游戏加速器功能通过近一年的使用和优化,以往的种种优秀的游戏配置、功能,相信也会在N7上继承下来,并且会更加完美。据悉,360手机将与网易游戏进行合作,针对N7的游戏体验进行专属优化,想必在系统上还有所升级。

\

手机玩游戏,尤其是吃鸡游戏,不仅需要软件优化,更重要的是对手机硬件的要求也很高。就360手机N系列的一贯表现来看,都带有极强的游戏属性:硬件性能强劲,续航超长。据悉,N7或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平台,这款处理器为八核架构,四颗Cortex A73和四颗Cortex A53,主频为2.0GHz。GPU为Mali-G72 MP3,其性能甚至强于骁龙660。采用12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省电能力大幅增强,可谓兼具了性能和续航。相信有联发科P60的加持,N7的游戏流畅度有所保障。电池方面,根据爆料推测不会小于4000毫安,续航无忧。

\

有了软硬件方面的多重保障,N7的游戏体验想必不会差。体验好,玩儿的时间就长,玩儿久了就会累。这次盲约页面中,N7的外观也同时曝光了,新品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但机身使用的是纳米注塑工艺,整体触感会更加舒适,手感也会有所提升,长久使用也不会觉得累。

\

5月8日360手机N7正式发布,现正在京东平台进行盲约,别看盲约价标到9999元,但是据网友猜测实际价格可能不会高于1999元,看好N7的朋友可以提前下手了。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