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开利知冷暖#一场寻找空调之父的现象级话题互动

2018-05-03 16:47:04来源:威易网作者:

由装修情报策划并主办、开利空调赞助的,#识开利知冷暖#寻找身边的开利微博互动大赛在广大微博粉丝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收官。

由装修情报策划并主办、开利空调赞助的,#识开利知冷暖#寻找身边的开利微博互动大赛在广大微博粉丝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经装修情报官方微博以及新浪微博内各大kol转发之后,热度非常高。历史一个多月,#识开利知冷暖#的活动专属话题阅读量突破500万,有1303人参与了讨论;在活动开展的15天里,该话题阅读量一度排名微博话题社会榜第90名,成绩不俗。
 

\

      \

      \

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当时发起的活动内容吧,看看那个给“我们命的人”,是怎样发明创造出了空调,我们的话题活动又是怎样展开的:

\

   \

本次活动热度如此大,品牌的影响力以及大奖的诱惑力缺一不可!参与者只要把能找到带有开利logo的产品拍照上传微博,就可获得开利空调提供的经典纪念笔记本,活动期间转发最多的微博,还可以获得本次活动的超级大奖——上海外滩W酒店住宿一晚!众多参与的读者可以说是使劲了“浑身解数”,通过丰富的渠道来挖掘开利的产品,除了传统的百度、微博等在线渠道,也有一些读者从施工工地中寻找,还有一大部分读者,自己家用的就是开利空调。

\

很多家居界的大v都参与了活动,比如这位读者本身就是开利空调的使用者,参与活动的同时,还帮助大家普及了不少空调的知识。

\

也有读者在万能的TB的找到了开利的图片,也是机智。

\

著名家居博主家居美化大师也来参与活动。

\

装修达人汤汤拿出了自己在制冷展上拍到的照片,大家为了w酒店真的是太努力了!

还有很多参与的读者,就不一一列举啦!当然,只要参与的读者都获得了开利空调提供的精美笔记本

接下来就要公布这位获得超级大奖的幸运儿了,请往下看:

\

没错,微博的时尚生活博主“莹掌柜的最法式”获得了大奖,成为了最重的幸运儿。快来看看她w酒店的入住体验:从设施到服务都堪称顶级的w酒店,用的就是开利中央空调,没有任何噪音,床也很舒服,真的是好羡慕!

最后再次感谢开利,让诸多读者可以参与其中,更让读者能获得大奖,也期待开利之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关注开利空调,在这个夏季享受最舒适额度体验。


 


关键词:识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