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八财富:我们靠自己,不靠“六个钱包”

2018-05-02 17:40:57来源:威易网作者:

红八财富是一种互联网+汽车的以物权为依托的运营投资模式,由红八财富评估师及专业评估机构对汽车严格检测评估后定价,再通过红八财富众筹平台让投资者通过自愿认筹方式获得对车辆的共同所有权……

最近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在做客央视财经某节目的一段言论在网上掀起“腥风血雨”,他在回答现场观众“年轻人应该买房还是租房”的提问时说道,年轻人“如果要结婚了,双方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六个钱包’能一起凑出首付,建议还是买房好”。

此言一出,立马引起激烈反响,很多人提出异议,一套房子要耗尽三代人的积蓄,这不仅体现了当下房价太高,更重要的是这种啃老观念对双方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太不公平,如果父辈、祖辈为了我们买房而倾尽积蓄,他们的生活质量怎么保证?他们的养老怎么办?为什么要让他们来背负我们买房的沉重压力?

\

没有人能够回答这些问题,但我们每个人却要在心中好好思考这些问题。诚然,当我们在异乡打拼的时候,总想在大城市寻得一个安身立命之所,让身体和心灵有个固定而温馨的归属,不再漂泊无依,可是,当高昂的房价和生活成本让我们只能望房兴叹、一筹莫展之时,难道我们只能剩下啃老那条路了吗?

\

现在,红八财富告诉你,啃老并不是我们唯一的出路,我们大可以抓住时机和机遇,为实现买房梦想、提高生活质量拓展另外的财富增值渠道。

红八财富是一种互联网+汽车的以物权为依托的运营投资模式,由红八财富评估师及专业评估机构对汽车严格检测评估后定价,再通过红八财富众筹平台让投资者通过自愿认筹方式获得对车辆的共同所有权,完成认筹后,由红八财富进行二次销售,销售完成获得的众筹收益按照认筹比例进行分配,从而使投资者获得相应的投资回报。

\

自2017年成立已来,红八财富以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运营资金的全面隔离,做到资金安全有保障为运营宗旨,合规运营,稳健高效,时至今日已为客户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并获得一系列荣誉证书,在业界内成绩斐然。

\

望望日益老去的父辈和祖辈,我们忍心为了圆一个买房梦倾尽他们的钱包吗?我们可以在他们的资助下暂时缓解资金的窘境,可是我们也要竭尽所能努力奋斗创造财富,在父辈、祖辈有需要的时候为他们尽力创造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红八财富,这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平台,正昂扬挺立于生机蓬勃、日益壮大的高速发展之路上,它敞开胸怀迎接每一位有梦想的年轻人,鼓励他们实现梦想,拥抱财富,成就自己的美好人生。

\

关键词:红八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