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抽油烟机怎么样 不要让厨房成为油烟“重灾区”

2018-04-27 18:16:01来源:威易网作者:

抽油烟机市场鱼龙混杂,品牌众多,不论是有数年发展历史的资深老品牌还是刚刚成立的新品牌,都在努力挖掘自身卖点。但是,不同品牌抽油烟机的使用效果还是有很大差异的。常常能见到媒体有关老板电器的宣传……

抽油烟机市场鱼龙混杂,品牌众多,不论是有数年发展历史的资深老品牌还是刚刚成立的新品牌,都在努力挖掘自身卖点。但是,不同品牌抽油烟机的使用效果还是有很大差异的。常常能见到媒体有关老板电器的宣传,比如老板抽油烟机、老板电烤箱、老板燃气灶、老板洗碗机等等,那么老板抽油烟机怎么样呢?

微信截图_20180131145040

老板抽油烟机怎么样?老板电器于1979年创立,经过39年的积累和沉淀,老板电器凭借强大的科研团队、先进的生产线、优秀的品牌管理,成功取得多项技术专利。老板旗下产品已经涵盖了厨房电器的方方面面,并且先后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等荣誉。数据显示,老板抽油烟机连续三年销量居于全球首位,可见其油烟机性能之好,受好评度之高。老板油烟机怎么样?究竟有哪些特点呢?

\

超强吸力,油烟无处藏身

老板抽油烟机怎么样?就拿老板油烟机8229S来说,超大广角深烟腔设计,实现360°龙卷吸烟。而210毫米的烟腔深度,又大幅度提升了油烟机拢烟的体积,能够迅速锁住升腾而起的油烟。另外,取自龙卷风原理的暴风眼设计,通过设置零压值的中心点,让以暴风眼为中心的周边形成强劲吸力空间,如龙卷风过境般,将烟雾强劲吸卷。

免拆洗,省时省力更省钱

普通油烟机一年需要拆洗多次才能保证内部洁净、风力依旧。而在市场上,油烟机的拆洗又分为两派:一为自己动手型,另一派为花钱请人型。自己动手容易损伤油烟机,所以有“油烟机洗坏”的说法。让专业的人修,一来需要电话预定,二来需要候在家中等,三来费钱是肯定的。老板油烟机8229S采用了自有专利——免拆洗技术,机身内部采用一体成型油网,以更好的分离油脂、过滤油烟。另一方面,油烟机内腔又采用油立净技术,纳米不粘油涂层让油烟无法附着于油烟机上。两相配合,洁净防护双到位。

微信截图_20180131144933

人性化设计,内外兼修

油烟机是厨房的一大亮点,不仅要实用,美观度也很重要。老板抽油烟机怎么样?老板油烟机8229S可以说是做到了内外兼修:外形采用“安普卫特钻石切割”工艺设计,多个切面配合全银外壳,极致闪耀,十分吸睛。为了方便使用,老板油烟机8229S还增加了预约定时功能——多见于电饭煲、烤箱蒸箱等,油烟机上实为罕见。这一功能若配合燃气灶的定时功能,则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另外,出于晚上炒菜油烟机下黑看不清菜的考虑,特别设计了LED照明,让菜色一目了然。

微信截图_20180131144952

最后,据相关科研证明,厨房中的油烟可致癌,从做饭开始,保护家人健康,关键在于要选对抽油烟机。老板抽油烟机怎么样?用过老板油烟机的人都后悔了,因为深感用得太晚。

关键词:老板抽油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