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箱什么牌子好?购买之前这些内容你一定要了解

2018-04-27 15:50:32来源:威易网作者:

社会发展到今天,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有了蒸箱,不仅有着电饭煲难以匹敌的容量,也更易锁住食材营养。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市场上蒸箱品牌众多,广大消费者不知道选择哪个品牌的蒸箱,那么,蒸箱什么牌子好?

现在,大家已经很少会见到蒸笼了——这种最为传统的蒸菜工具,使用的时候需要将几个木格子架在一起放在一口大锅上,竹制的蒸格会赋予蒸菜一种独特的香味,但蒸一次菜就兴师动众,十分麻烦。电饭煲出现后,蒸菜变得轻松方便了许多,但有一点,蒸制时有许多水蒸气凝结成水珠,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食材口感。且电饭煲容量有限,每次仅能蒸一道菜。社会发展到今天,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有了蒸箱,不仅有着电饭煲难以匹敌的容量,也更易锁住食材营养。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市场上蒸箱品牌众多,广大消费者不知道选择哪个品牌的蒸箱,那么,蒸箱什么牌子好?在选购蒸箱的时候,不仅要看品牌,更要看蒸箱的性能。

\

无冷凝水更美味

蒸箱之所以能够代替电饭煲,是人们物质生活追求提高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人们追求美食的方式寻求改变的必然结果。同是利用高温蒸汽给食物加热,相比于蒸格,蒸箱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食材的原汁原味。深研产品的品牌,一定会通过设计解决蒸箱内部冷凝水的问题,防止食物水哒哒的情况出现。另一面,又确保充足的新鲜蒸汽对食物进行加热,绝无蒸汽的二次利用。蒸箱什么牌子好,当然选择无冷凝水产生的蒸箱。

大容量更实用

和烤箱一样,蒸箱也有容量大小的区别,像24L、30L等都属于小容量蒸箱。这一类蒸箱最大的缺点就是容量小,一次性蒸制的菜肴有限,若逢亲友同事聚会,则施展不开。40L-60L的蒸箱可列入大容量之列,内腔大,且分多层,一次可以烹饪多道菜。不仅更加节能,还特别高效,整只鸡、整条鱼都可以轻松装下,能够轻松应对家里亲朋好友的聚会。要说蒸箱什么牌子好,大容量蒸箱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

预约功能更轻松

作为高端厨电的领导者,老板电器一直专注于厨电领域,自主研发的蒸箱产品,注入了更多科技原创力,迎合了智能化时代的发展要求。其蒸箱和油烟机一样,一直备受市场好评。蒸箱什么牌子好?在目前蒸箱市场上,老板蒸箱S273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它通过顶部和侧边的高温辅热来防止冷凝水的产生,从而保证食物干爽口感。40L的超大内腔可同时蒸制数道菜,满足多样蒸制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老板蒸箱的预约功能,和电饭煲一样,只需将准备好的食材推入蒸箱,设定好时间即可,只要接通了电源,蒸箱便会到点自启动。晚上备好食材,设定预约时间,次日早上便有热菜入口;早晨备好食材,下班后便可进餐。可谓用最简单的方式给到最贴心的呵护。

\

蒸箱什么牌子好?大家心中应已有了答案。无疑,不管是蒸笼还是电饭煲,在蒸菜的时候都存在无法弥补的缺陷,无法达到蒸箱蒸制的高质量高效率。对于消费者而言,想要烹饪出营养丰富、健康美味的美食,蒸箱是最佳的选择。至于选购蒸箱,一定要从品牌和产品性能入手,如此才能长久使用。

关键词:蒸箱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