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什么品牌好? 这两点功能洗碗机一定不能少!

2018-04-27 15:48:22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洗碗机逐渐走入了人们的生活,在各个家庭里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如今,洗碗机不再是厨房里的奢侈品,而成为了厨房里的必需品。但是,目前市场上的洗碗机品牌繁多,质量更是参差不齐,让消费者难以选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洗碗机逐渐走入了人们的生活,在各个家庭里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如今,洗碗机不再是厨房里的奢侈品,而成为了厨房里的必需品。但是,目前市场上的洗碗机品牌繁多,质量更是参差不齐,让消费者难以选择。那么,洗碗机什么品牌好呢?牢记以下三点,不用再纠结,你一定可以选择到最满意的洗碗机。

 \

在中国,一直是手洗碗筷,不仅伤手,还很辛苦,而洗碗机的出现,彻底解放了人们的双手,节省时间的同时也洗的更干净,更加健康。所以说,洗碗机什么品牌好?第一点就要看洗力,洗的干净是一台洗碗机最基础的功能,也是最重要的功能。但,众所周知,中国的饮食习惯都是爆炒、重油类型的居多,所以碗盘清洗起来难度更高,这就要求洗碗机拥有更强劲的洗力。

 \

洗碗机什么品牌好?第二点就要看容量了,一般来说,洗碗机有4套、6套、8套、12套等多种容量选择,4-6套属于小容量洗碗机,8-12套的是大容量洗碗机。小容量洗碗机比较具有局限性,清洗的餐具数量少,也只能清洗碗筷,大型餐具如锅等物都无法放入洗碗机。而大容量洗碗机不仅可以满足中国多口家庭全家餐具洗涤需求,更可以用来清洗锅具、盆具,真正意义上彻底实现不用手洗的效果,所有的厨房用具都可以一键清洗。

洗碗机什么品牌好?可以自动烘干的洗碗机才是真的好。在非常注重健康的时代里,餐具的卫生也是人们越来越重视的问题,其实,餐具最大的细菌起于清洗后自动晾期间:手洗餐具后,由于水渍的残留,让细菌在潮湿的环境里肆意生长,非常不健康。而洗碗机的烘干功能能给予洗碗机内部干燥的环境,解决了水渍残留问题。比如老板洗碗机W712,其烘干系统由余温与双重风机共同组成,通过形成风力动态循环,利用蒸汽快速烘干餐具,有效杜绝细菌的二次滋生,为家庭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

不仅如此,老板洗碗机W712专门针对中国饮食习惯设计,拥有超强劲洗力:3组涡流式喷淋臂加上22个强力水压喷水孔全方位喷淋,再配合70℃高温水冲洗,轻松瓦解顽固油渍,强效去除重油重污,清洁一步到位。针对不同洗碗需求,有多种洗涤模式自主选择,自清洁、环保洗、自动洗、混合洗、强力洗、58快洗、轻柔洗、迷你洗、预冲洗,清洗更自主,不同需求使用不同模式,更省能耗。为了避免机器洗碗,人洗机器的困扰,老板洗碗机W712内置了自清洁设计,真正让双手免于洗涤。老板洗碗机W712另一突出特点是拥有超大容量,14套碗碟容量几乎是全洗碗机市场的最高值,家庭聚会,所有餐具一次性清洁;3口之家,可以将餐具攒到一起清洗。

洗碗机什么品牌好?超强洗力、超大容量、自动烘干三功能集聚一身的洗碗机才是真好。老板洗碗机W712(http://www.robam.com/product_1511.shtml)不仅拥有这三大优势,更有多种模式以及节能系统,方便快捷,干净健康,是每一个家庭都值得选择的好帮手。

关键词: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