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邀请函竟是平底锅 360手机N7带你吃鸡带你飞

2018-04-27 11:36:49来源:威易网作者:

智能手机作为现代人工作生活娱乐最为频繁使用的电子产品,市场整体竞争相当激烈。在当下想要从中脱颖而出产品性能配置过硬还是远远不够的...

智能手机作为现代人工作生活娱乐最为频繁使用的电子产品,市场整体竞争相当激烈。在当下想要从中脱颖而出产品性能配置过硬还是远远不够的,在打造精致产品需要时间,魅力领袖也必然是加分项,除此之外,各式各样的营销推广方式,各家手机厂商纷纷打造各种夺人眼球的邀请函,希望在新品上市前就能激发众多网友粉丝的热烈关注。

什么是手机邀请函?简单来说就是厂商发布新品前的一个信息预告,身处产品未上市期他们总要找一些由头来预热聚拢人气。邀请函可以起到告知媒体和用户的作用,让人在遐想联翩的同时,还可以转化成热门话题进行传播推广,更有一部分邀请函本身就是发布会当天进入举办场所的凭证。总体来说,邀请函可谓是一物多用,怪不得大家都愿意在这上面花费越来越多的功夫。

今天上午,360手机正式向媒体发放N7发布会邀请函,新机将于5月8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发布。此次发布会打出“大机大力,一起吃鸡”的slogan,邀请函中还有一个很有份量的平底锅。让众多媒体、粉丝感到耳目一新的同时,也引来了种种猜测。

\

平底锅作为一件日常生活用品,退可以煎饼烧菜,进可以抡圆怼人。而在热门游戏《绝地求生》中,面相平平的平底锅同样是一件近战大杀器。作为绝地求生里唯一能挡子弹的武器,他是打不穿的,曾经有人用M249的100发子弹打在平底锅上,硬是没打烂。看来这个锅是无坚不摧的,有些精彩操作上可以看见那些人,用平底锅挡了子弹,甚至可以用平底锅反杀对面。怪不得不少人说,你和吃鸡大神之间可能只是差了一只平底锅。

\

平底锅和solgan种种迹象似乎暗示出,这款360手机N7在吃鸡等游戏体验方面将有很不俗的表现。网友们也很佩服 360手机的创意,甚至有人表示希望拿这个平底锅邀请函煎鸡蛋、烙馅饼,算得上是脑洞清奇了。

结合昨天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的微博公开发言,新品N7将注重游戏体验。而从真机的硬件截图来看,新机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内存起步6+64GB,性能表现秒杀同价位其他竞品。此外,360手机既往产品都特别重视针对游戏的优化,前代机型360手机N6 Pro加入了游戏加速器功能,进入游戏后会通过系统级的优化,保证处理器核心性能全开,同时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不被其他信息打扰,获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新发布的360手机N7必将延续这一功能,说不定还会给各位粉丝带来进一步的升级惊喜。

\

 
       说到玩游戏,电池续航也是众多粉丝最为关注的。360手机N系列机型向来在电池容量上都相当厚道,N6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N6 Pro电池容量为4050mAh,N7也必将进入 4000mAh+俱乐部,保证游戏玩家的长续航体验。

各种关于这款主打游戏性能的360手机N7新品消息传出,广大游戏玩家网友粉丝都对这款产品抱以期待。@京东手机通讯 也表示会在近期联手360手机,给用户带来更超能的游戏体验,或许正是在新品N7上做文章。这款产品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5月8日的发布会。



 

关键词:360手机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