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位对比,向消费者展示什么牌子的烤箱比较好

2018-04-26 18:42:48来源:威易网作者:

烤箱、蒸箱、洗碗机应该是近几年迅速占领大众视线的新厨房三大件,一个烤,一个蒸,一个洗,三家分立,又相互配合。

烤箱、蒸箱、洗碗机应该是近几年迅速占领大众视线的新厨房三大件,一个烤,一个蒸,一个洗,三家分立,又相互配合。当然,前提是这三大件的质量都得过关。什么牌子的烤箱比较好?我们找到一位电器卖场的负责人王先生,进行了相关采访。

问:烤箱大容量更好还是小容量更适合?

答:目前,市面上烤箱品牌实在是太多,什么牌子的烤箱比较好是很多人都很疑惑的问题。可以肯定的是,并非所有品牌的烤箱都值得消费者信赖。消费者在选购家用烤箱的时候,一定要切记三个字:实用性,要根据家庭人数情况选择适当的功率和容量。家用烤箱的功率在500-3000W之间,烤箱的功率和烤箱容量基本成正比,功率小的烤箱容量就比较小。通常情况下,家用烤箱选择容量在40L-60L之间的会更实用,一是因为小容量烤箱一次只能烤五六个鸡翅、十几块小饼干,使用起来限制较大;二是因为根据消费者使用反馈表明,容量越大的烤箱,其温控越准越好,个中原因主要在于小烤箱可供设计的空间小,如为了温场更均匀而设置的四根烤管,在小烤箱里很难实现,更不用说像老板中式专业烤箱,能够上下双层独立控温了。

\

问:选购烤箱还有哪些需注意?

答:刚刚也说过,功率和容量是很重要的选购点。但大多数家庭只注重烤箱的容积和功率,却忽视了烤箱的品牌及其他参考因素,这样的做法就有失准确了。什么牌子的烤箱比较好?这是我常常被问到的问题。其实现在品牌多起来了,有一种“小品牌更实惠”的想法在消费者中传播。这种说法我不太认同。首先,大品牌都有自己完整的产品线、机器、人工等,技术都已经非常成熟,因为多年的积累,在各处的资源都丰厚,因此材料之类反而能以优惠的价格拿到,这一点首先就比小品牌性价比高。另外,从质量上来说,大品牌更容易受到监管,在产品品质这一块有严格的把控。所以,综合来讲,像烤箱这种电器,对安全性要求更高,选择大品牌更有保障。

\

问:什么牌子的烤箱比较好?有推荐的吗?

答:品牌这一块,老板电器一直专注于高端厨电,也拥有自己不少专利。在微信公众号:【老板电器】上,就能获得最新的品牌资讯,也能直接服务预约。R026是比较受消费者喜欢的一款。拿上面提到的容量和控温来说,这一款为60L,是毫无疑问的大容量了。在温控方面,整个烤箱行业,现在都是以电脑控温为主,传统的机械式控温正在被市场淘汰。老板的这一款就是采用的电脑控温,可达到1℃精控的效果。另外,烤箱温场均匀也是烤出美味菜肴的关键。R026的应对办法是,内置4根烤管,分散于上下和后部。很多烘焙大师所要求的上下双层独立温控,这一款也是有的,温差可以达到30℃。综合各种特性,在烤箱中来说,老板算是不错的一款。

什么牌子的烤箱比较好?相信大家看完,心中已经有了衡量的尺度。颜值很重要,品牌加持也必不可少,但最重要的,还是性能优秀。


 

关键词:老板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