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拉伸缠绕膜用途有哪些?怎么选?深圳强辉科技为您解析

2018-04-26 14:43:39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曾有留意到,当我们购买到全新的电子电器等产品时,物品表面除了纸质包装盒外,往往还会有一层透明薄膜将其包裹得严严实实的...

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曾有留意到,当我们购买到全新的电子电器等产品时,物品表面除了纸质包装盒外,往往还会有一层透明薄膜将其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而当我们走进有生鲜食品出售的超市时,甚至还能看到商家直接用一层透明薄膜将生鲜食物固定在一个塑料托盘上出售用顾客,这层透明薄膜就是PE拉伸缠绕膜,是采用PE聚乙烯制作的一种具有高拉力,自粘性,能对物品起到保护作用的塑料薄膜。

 

\

实际上,PE拉伸缠绕膜并非是新鲜事物,它在我国已有数十年的发展历史,并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还出现了像深圳市强辉科技有限公司这样业界知名的专业PE拉伸缠绕膜制造研发企业。

目前,从食品包装到工业生产,再到物流运输,我们都能看到PE拉伸缠绕膜的身影。我们购买电子电器等产品时,看到的纸质包装外表再次使用缠绕膜包裹只是我们平时最常见的一种,他的作用主要是为了保护纸箱免受雨水淋湿,同时避免快递暴力将纸箱摔坏后造成里面零散物件丢失的情况。

还有一种我们常见的用途就是用于产品表面保护。由于PE拉伸缠绕膜具有良好的自粘性,并且不会对被包物体形成胶水残留,所以可用来贴在玻璃,建材,陶瓷,门窗等光滑表面,以防止被利器划伤。

\

除此之外,PE拉伸缠绕膜还可以用于托盘打包。通过将卡板上的货物缠好形成一个整体,可以防止在厂内周转或物流运输过程中发生松散,倒塌,变形,还能起到防水,防尘,防盗的作用。同时,在制造型企业中,PE拉伸缠绕膜还被用于机器遮盖可以有效防止放置时间过长而造成机器生锈,也能起到防尘作用。如果生产的产品是不规则的异形产品,用包装膜也能对相关产品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无死角包装,可以完美满足企业对异形产品包装的苛刻要求。

可以看出,PE拉伸缠绕膜的应用,已涉及到我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对相关产品的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据强辉科技包装膜专家介绍,虽然PE拉伸缠绕膜并不是刚上市的新型产品,但随着当前制造科技的迅猛发展,快速扩展的应用领域也不断对其产品性能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因此,一般的小作坊产品已很难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而像强辉科技这类老牌的专业PE拉伸缠绕膜厂商,则在市场竞争中展现出很强的竞争力。

\

据该拉伸膜专家介绍,强辉科技作为拥有15年历史的“老字号” PE拉伸缠绕膜专业厂家,其包装膜产品都是由中石油直供原材料,并采用先进生产设备和成熟制造工艺制成,性能品质长期领先业界同行,目前每日最高能生产超过50吨的各种规格、不同用途的拉伸膜、包装膜、缠绕膜。同时,其生产的PE拉伸缠绕膜具有透明度高、韧性强、高弹性、高粘性、防水防潮、防静电、耐寒耐热、环保易回收再利用等优点,性能品质长期领先业界同行,目前已被包括NEC、创维、雷士照明、艾美特、长城科技等在内的众多著名企业用于工业生产和物流运输环节,并凭借极致的产品性能,受到相关合作伙伴的高度赞扬,是广大新老用户选购PE拉伸缠绕膜的不二之选!

强辉科技拉伸膜专家告诉笔者,虽然目前PE拉伸缠绕膜并非高科技新型产品,但在当前崇尚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市场上除了对产品的实用性能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外,对产品原材料的追溯、以及成品是否环保无毒方面也逾加重视,而这些都是很多小作坊工厂不具备的。因此,为了保障合作伙伴的权益,他提醒广大用户尽量选用正规大厂生产的产品,避免因不合格产品对自己造成更大损失。



 

关键词:强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