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买分期,让更多人学会用“心”生活

2018-04-26 14:40:10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社会消费的中坚力量,“消费升级”一词逐渐被大众所熟知。从最初渴望保证温饱问题到如今追求品质化、个性化的消费...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社会消费的中坚力量,“消费升级”一词逐渐被大众所熟知。从最初渴望保证温饱问题到如今追求品质化、个性化的消费,再到理性追求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消费升级迎来了“黄金时代”。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中国消费者协会在今年“3.15”提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主题,“品质”一词再一次被放在了重要的位置。而如何引领重要的消费群体进入新的品质消费时代,任买则给出了满意的答案。

作为凡普金科旗下的都市商圈消费分期平台,任买秉承“让年轻的生活更有品质”的理念,掀起了一阵“分期”潮流。其专注于诚实信用消费,使大众在安全消费的同时,又能够享受个性化、高品质的服务。

目前,“任买”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医疗美容、教育、购物、租房、轻奢等贯穿用户生活的各个消费场景,在给大众提供便捷分期服务的同时,还带来众多可供选择的消费场景。同时,“任买”还与爱钱进、钱站、凡普信、凡普快车等品牌一起,成为凡普金科金融生态圈的重要矩阵之一。

众所周知,消费分期涉及的场景较复杂,既广泛又垂直,而对于消费分期平台来说,如何细分场景、精挑细选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商家进行合作是对平台来说最严峻的考验。如何从众多的商家中精挑细选出,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商家进行合作,也成为任买在发展过程中至关重要的选择。

随着消费升级潮流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消费分期平台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任买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完备的业务体系、优质的体验服务脱颖而出,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提供成熟的消费分期服务。


 

关键词:任买凡普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