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网亮相2018中国汽车论坛 汽车新零售模式获行业关注

2018-04-26 10:35:07来源:威易网作者:

北京车展同期也迎来了2018年中国汽车论坛的盛大开幕。除了各大汽车主机厂携全新产品亮相为大会添彩之外,毛豆新车网作为全新的汽车新零售平台代表也将全程助力两大盛会顺利举行。

近日,汽车行业备受瞩目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与以往不同的是,北京车展同期也迎来了2018年中国汽车论坛的盛大开幕。除了各大汽车主机厂携全新产品亮相为大会添彩之外,毛豆新车网作为全新的汽车新零售平台代表也将全程助力两大盛会顺利举行。

车好多集团CEO、毛豆新车网和瓜子二手车创始人杨浩涌在2018年中国汽车论坛闭门峰会上表示,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消费者购车需求与习惯正在发生改变。面对这样的变迁,车好多集团不断探索与创新。一方面,瓜子品牌在二手车领域两年多的探索和沉淀,积蓄了大量用户及车辆数据资源,构建了金融、大数据等能力,有效推动车辆流通,加快提升行业周转效率。另一方面,通过对用户需求变化的洞察,车好多推出毛豆新车网平台——依托融资租赁的创新模式布局新车领域。瓜子与毛豆的双品牌运作和业务拉动形成了协同效应,在满足消费升级的同时,构建了汽车主机厂与消费者之间的新连接点。

近年来,全球汽车行业都在面临变局。新时代新形势下,对于传统汽车产业实现最终变革和转型的考验在即。除了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制造更迎合消费者需求的新兴产品,结合互联网前沿技术完成服务升级等方式之外,对新兴购车方式的尝试和拓展也成为了变革中的重要一环。

在创新购车方式上,毛豆新车网凭借对汽车消费市场的深入探索,洞察消费者需求,推出了低首付的融资租赁购车方式,并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最新数据显示,毛豆已经与超过40个汽车品牌商建立紧密合作,覆盖车型超过200个。此外,为了能够更好的保障消费者体验,毛豆在全国11个地区建立了线下中心仓,服务覆盖全国近百个主流城市。

作为汽车新零售这一新模式的代表,毛豆新车网正在从三个方面推动汽车消费升级,助力行业变革:依托0到1成低首付的融资租赁创新模式帮助消费者降低购车门槛;凭借线上+线下的资源优势互补全面提升用户购车体验;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高效助力汽车主机厂开拓全新消费市场。

资料显示,毛豆新车网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家主打融资租赁的汽车新零售平台。通过0到1成首付开新车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低首付、低月供、门槛低获贷快、省心省力的新车交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