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项目惠利毕业季: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上线首日吸引8万高校生参与

2018-04-25 16:56:40来源:作者:

自如“海燕计划” 第六季23日正式上线并于24日在北京高校拉开路演帷幕,为毕业生展示初入社会的理想居住空间。

自如“海燕计划” 第六季23日正式上线并于24日在北京高校拉开路演帷幕,为毕业生展示初入社会的理想居住空间。自如COO梁占华表示,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上线首日就吸引8万高校毕业生参与,为全球高校毕业生提供租房、出行、娱乐、旅行、职场、知识等领域超过3亿元价值的一站式专项支持。

据介绍,海燕计划举办5年来,已惠及全球1000所高校,为50万毕业生减免租房押金超过2亿元。作为自如每年最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海燕计划旨在为初入社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专属租房资金支持。而今年,自如联合滴滴出行、腾讯视频、携程旅行、拉勾网、得到等多家知名互联网品牌,为毕业生提供除租房外的出行、娱乐、求职等全方位的支持。

教育部数据显示,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比去年新增25万人。相关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表示:“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毕业生会选择一线城市工作,除了就业,租房也成为他们步入社会的首个挑战。往届学生反馈,押一付三的租金支付方式,让很多学生毕业后第一次感受到了经济压力。如果租房子能够月付、免押金,对于毕业生来说,会轻松很多。”

\

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高校路演首站选择在中国政法大学进行。路演现场通过用自如180度透明泡泡房,全景展示职场白领的优质生活空间,真实还原自如客的现实生活场景。此外,现场还有定制版“海燕计划”周边及乐纯酸奶、达能益力矿泉水、RIO微醺鸡尾酒等合作品牌定制饮品免费供应。梦幻观感和有趣的体验互动,在短短一天时间内,便吸引到数百名在校学生进入体验,“未来居住空间”的视觉主题更是让学生对毕业后的租住生活产生期待。

现场参加活动的应届毕业生表示:“我还是希望租到比较有品质的房子,房子是租来的,但是生活不是。现在自己毕业了,也希望自己可以经济独立,海燕计划0押金月付就能租到不错的房子,真的很适合我们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

毕业黑板宣言和拍照展板成为了大家拍照打卡的“毕业网红圣地”。入夜,活动现场响起了优美的民谣吉他旋律,引得大批同学围坐跟唱。而泡泡房内的观影活动,也让同学们体验了一把特别的露天电影院。

\

      \

      \

      \

据介绍,自如“海燕计划”还将在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8大城市重点高校开启巡演。在毕业季最后的两个月里,自如还将开启丰富有趣的校园社区活动:海燕散伙饭、海燕扫地侠、BOSS夜聊会等,带给“这届毕业生”不一样的毕业记忆。

自如CEO熊林表示:期待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得到海燕计划的帮助,也希望今年更加用心和强大的海燕计划,能让每一位大学生面向未来有更大的勇气和信心,向着美好未来勇敢飞翔。

目前,2018自如海燕计划已在自如App、自如官方网站、微博及微信公众账号“自如客”同步开启,应届毕业生可前往进行学历信息验证并领取多重品牌专属权益。



 

关键词:自如海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