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米6X 还有哪些手机搭载了骁龙660?

2018-04-25 16:46:18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天小米6X正式发布,该机搭载性能不俗的高通骁龙660芯片,屏幕规格为5.99英寸,2160*1080P分辨率,最高6GB+128GB的存储组合...

今天小米6X正式发布,该机搭载性能不俗的高通骁龙660芯片,屏幕规格为5.99英寸,2160*1080P分辨率,最高6GB+128GB的存储组合,后置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1200万像素索尼IMX486双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AI美颜摄像头,人像模式,自动切换,白天用1200万主摄,夜晚暗光用2000万副摄。内置小爱同学语音助理,电池容量为3010mAh,4+64GB版本1599元起。
 

\

 
       众所周知,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处理器可以算得上是绝对的中枢核心,所有数据的计算,功能的调度,都要依靠它,可以算得上是性能支柱。就跟人体大脑一样,所以选择一部好手机,其实关键在于选择一个顶级的处理器,否则分分钟会卡到你想摔手机。骁龙660是一款性能和功耗控制都非常优秀的处理器, 如今的骁龙660在工艺、架构、网络和功能等方面也进一步完善。在CPU性能部分,包括跑分数据,都接近骁龙820,而且功耗优化和温控都做得非常出色。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时下有哪些手机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

\

 
       360手机N6 Pro

进入全面屏时代后,高屏占比的设计让手机看起来有点怪异,缺乏美感。相比之下,搭载了一块5.99英寸FHD+分辨率屏幕的360手机N6 Pro,采用了背面玻璃的机身设计,提升了手机的质感,背面玻璃甚至可以作为镜子使用,双玻璃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很震撼。

\

 
       在硬件配置方面,360手机从不吝啬,骁龙660处理器,6G大内存的设计,为N6 Pro的流畅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拍照方面,360手机N6 Pro主摄像头采用由三星提供的1600万像素CMOS传感器,辅以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实际拍照效果表现不俗。

续航方面,配备了4050mAh大容量电池的N6 Pro重度使用也能待机一天,毕竟360 OS在续航优化方面非常出色。

\

 
       系统方面360手机N6 Pro适配的系统是360 OS 3.0,基于Android 7.1深度定制。作为国内最出色的手机系统之一,安全、流畅是360OS的优秀基因。360 OS在软件应用层面的创新还是非常多的。通过对底层系统的优化,360手机系统能够让N6 Pro的运行更流畅。

360手机N6 Pro各个方面参数都比较优秀,其中大电量成为360手机一大优势,还有安全性上!这款手机是目前最实惠的骁龙660,性价比高。

据网上爆料,近期360手机将会发布全新产品360手机N7,据悉,360手机N7将配备骁龙636处理器,6GB内存起步,售价1799元,也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想买新品的同学不妨关注下。

       vivo X20

vivo X20采用了6英寸18:9全面屏设计,背面采用的是3D弧面金属设计,背面由中间向两边逐渐收拢,配合上细腻的喷砂工艺处理,使得手机更加贴合手掌,握持手感更优秀。

硬件方面,vivo X20全面屏手机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搭配4GB+64GB存储规格并支持存储卡拓展。

\

 
       系统方面,vivo X20全面屏手机搭载了全新的Funtouch OS 3.2版本系统,重点优化了APP启动速度,并加入了全新的分屏模式,对用户的基础体验来说无疑是很好的改进。

拍照方面,vivo X20前后1200万像素传感器,均采用双核像素对焦,像素单位达1.28μm,最基础保证了拍照画质,0.03秒快速对焦,外加F2.0的光圈(前置为F1.8),在低光照夜景的环境下也会有出色表现。后置方面,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在后置人像的拍照功能上实现更多玩法。

OPPO R11

OPPO R11是OPPO在2017年6月10日正式发布的新款智能手机,主打拍照。硬件配置和软件优化方面均有提升,尤其是人像摄影方面。

OPPO R11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并与高通联合定制优化影像处理器,功耗低的同时性能相比更强,在对焦、弱光下的表现会更加出色,内存采用4GB RAM+64GB ROM组合。OPPO R11机身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支持VOOC闪充功能,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

\

 
       OPPO R11的前后置摄像头都达到2000万像素,配备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双摄像头,并提供了人像模式。其中,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还可以实现2倍无损变焦,甚至10的数码变焦功能。

外观方面,OPPO R11拥有5.5寸1080P分辨率屏。采用金属一体机身和正面超窄边框设计;机身纤薄,经过背面XY轴的弧度调整,让机身从握感和视觉都更好。

oppo和vivo在价格方面一直被吐槽,但各个方面都还算不错,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坚果Pro 2

去年11月份,锤子科技正式发布新机坚果Pro 2,该机极具创新的将指纹识别与背部经典的锤子logo结合到一起,配合其全新的人脸识别,达成了指纹+面部双重解锁方案。18:9比例的全面屏也顺应了当今主流产品的配置,再加上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的加持,在同类竞品中有着极强的竞争力。

\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LPDDR4X双通道内存,4GB/6GB+64GB/128GB/256GB多个版本 。

拍照上,坚果Pro 2 配备了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广角摄像头+三星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的后置双摄。从实际效果来看,虚化模式得到了提升,视频的防抖性能也有所提升。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18W的QC3.0快充。

这款660手机最大优势应该就是外观设计,简洁的外观设计突显了锤子一直以来的极简主义,摄像头与指纹的隐藏,让背面看上去十分简洁。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