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多少钱一台?这些功能比价格更重要!

2018-04-25 11:20:12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欧美国家,洗碗机是每家每户解放双手的厨房标品。而在中国,洗碗机才刚刚流行起来。刚进入中国市场时,由于无法适应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洗碗机也曾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好的体验感受。这一层误会让消费者对洗碗机的了解更少了。

在欧美国家,洗碗机是每家每户解放双手的厨房标品。而在中国,洗碗机才刚刚流行起来。刚进入中国市场时,由于无法适应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洗碗机也曾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好的体验感受。这一层误会让消费者对洗碗机的了解更少了。不过,近年来随着年轻人的生活观念日益转变,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考虑购买洗碗机。洗碗机多少钱一台?洗碗机价格并不便宜,而且和油烟机、冰箱等家电一样,需要长期使用,对质量的要求也更高。如何在预算内买到一台性价比最高的洗碗机?以下这些关于洗碗机的常识,你都应该了解。

\

首先,洗碗机有很多种类,包括嵌入式洗碗机、独立台式式洗碗机、以及水槽式洗碗机。其中,独立式洗碗机功能比较单一,只能洗碗,容量比嵌入式洗碗机小。看起来小小的一只,实际上却更占空间,往灶台上随便一摆,这一片空间就失去了可用性,除非放在橱柜中,否则连上层空间也难以得到利用,看起来小,实则对于空间的要求特别高。相比较而言,嵌入式洗碗机优点更多,不但容量大,除了洗碗还可以洗锅,更重要的是,因为内置于橱柜中,不影响上层空间的利用,更节省空间。除非厨房小到无法在橱柜中腾挪出一个空位来,否则不轻易建议买台式洗碗机。

其次,选对容积也很重要。洗碗机多少钱一台?一般来说,不同容积价格也会有相应浮动,所以并不是容积越大越好,而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够用就好。那么,究竟要选多大容积呢?目前在市面上销售的洗碗机,容积从4套到14套都有。其中,6套以下的多为台式洗碗机,其优点是可以随意移动,尤其适合漂泊不定的租房一族;6-8套洗碗机的产品比较多,是目前主流的容量值,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正常使用需求,但若平时亲戚聚会,朋友串门,则稍显不足。8套以上的大多为嵌入式,它们容积大,清洗对象不止于餐盘,锅碗瓢盆等大件一律可以搞定,实现真正的免手洗。能将大容量和大洗力同时做到极致的,非专注于厨电领域39年的老板电器莫属。老板洗碗机W710拥有13套餐具的超大容量,且三层碗篮可以自由调节,一机搞定各类餐具。

洗碗机多少钱一台?除了容量,购买时,洗碗机的洗力也是最基础、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在这一点上,老板洗碗机W710表现突出,其拥有的3组旋转喷淋臂,交叉喷淋,可以实现全方位清洗。同时,老板洗碗机W710创新高速喷水设计,通过高压水流实现超强清洗能力,再加上强劲循环洗涤电机,源源不断的动力,让餐具上的重油重污无所遁形。

\

洗碗机多少钱一台?购买洗碗机时,除了价格还需要考虑哪些要素,相信您已经找到了答案,也一定能够顺利买到一台适合自己的洗碗机,轻松解放双手,让烹饪生活更加省心省力。

 

关键词: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