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鼎:自助终端设备深受欢迎,个性化定制才是发展方向

2018-04-24 17:14:57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人们对便民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自动终端设备行业得到快速发展。我们在银行、医疗、校园、机场、政务大厅、旅游、餐饮等各个服务机构及行业都能够看到自助终端设备的应用。

随着人们对便民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自动终端设备行业得到快速发展。我们在银行、医疗、校园、机场、政务大厅、旅游、餐饮等各个服务机构及行业都能够看到自助终端设备的应用。对于服务机构而言,它可以有效降低成本,提高业务及服务效率。对于群众而言,自助终端服务进一步提升了体验度,让人们享受到不受时间、网点限制和不用排队等候的方便。
 

\

在美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自助终端设备使用频率非常高、市场容量巨大。据相关数据显示,美国人口总额约3.8亿,自助终端机达到700万台,平均54人就有1台终端机;在日本,1.2亿的人口中,拥有高达500万的终端机,平均24人就有1台,应用范围更广。而在中国,近年来自助终端机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

随着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自助终端设备市场竞争逐渐白热化,市场上主流设备其服务功能和产品功能大多相似,正是这种同质化使得市场竞争也趋于同质化。在相关产品标准化后,自助终端设备各部件成本相对透明,而大部分自助设备厂商主要是以组装为主,成本价格相对较高。只有通过自主研发、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探索新的业务模式等手段,进行差异化竞争才能成为胜出者。

\

美鼎作为中国知名自助终端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专注于自助终端设备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美鼎智能自助终端系统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医疗、酒店、影院、景区、车站等多个领域,在技术、价格及服务上获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高度的市场评价。

技术上:美鼎拥有独立自主的技术研发中心,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和产品升级,完成了从单纯的设备制造到系统解决方案的升级,根据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系统简单易用,功能丰富完备,兼容性强,目前已有多项研发创新成果获得国家专利,连续多次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

价格上:自助终端设备产品从研发初始方案设计,再到生产制造、维护服务等领域都来自美鼎,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成本相较其他厂家更低,销售价格也会更优惠。

服务上:美鼎不仅仅是单纯的设备制造商,他还是专业定制自助终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比如在政务方面,美鼎集自助终端设备、后台运营监控系统、终端监控平台、广告监控平台、广告播放软件于一体,为政务部门提供政务自助终端解决方案。

\

自助终端设备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让人们不仅享受着自助终端设备带来的便捷服务,而且也渐渐习惯了它的操作。在未来,自助终端的身影必将随处可见,“自助”也将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关键词: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