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天天链创世纪启动,区块链落地 N1M投资热潮

2018-04-24 15:38:26来源:威易网作者:

斐讯2018年4月18日天天链创世纪正式开启,当天新矿首挖,18万台天天链设备、180307区块链节点数,产生日日赢219万,总计共享带宽数1760.81GB、共享容量数176.08PB。俨然一次区块链行业、媒体和投资人的集体狂欢。

斐讯2018年4月18日天天链创世纪正式开启,当天新矿首挖,18万台天天链设备、180307区块链节点数,产生日日赢219万,总计共享带宽数1760.81GB、共享容量数176.08PB。俨然一次区块链行业、媒体和投资人的集体狂欢。

所谓创世纪,即当天斐讯进行新矿首挖,可以获得数字资产“日日赢”。这不仅代表着一个新数字资产的诞生,同时也标志着斐讯区块链新纪元诞生,同时,也代表着斐讯生态链全面启动。

托管优势初显,省心省力稳定收益

据相关人士透漏,早在活动之前,N1M购买者早已在等待首挖的开始。创世纪首挖活动现场,吸引大量围观人群。

前来参观的投资人王某说,其实区块链投资并不轻松,首先需要了解算力配置规则等专业知识,其次实操配置时一旦出错,影响运作,难免造成损失。而天天链N1M则是将设备一步托管在专业的数据中心,从上架、网络电力接入到参数配置,用户无需担心意外情况的发生。在Tier3+的数据中心机房环境中,斐讯配备了7×24小时专业运营团队,遇到情况及时预案处理,不掉线,无宕机,轻松享收益;同时布局全球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都成为N1M的后端资源保证。总的来说这次创世纪成绩非常不错,会看情况持续投资。

斐讯的首挖盛况,引发区块链风云

面对斐讯的首挖的盛况,除了投资人的关注之外,也不乏互联网、科技、金融等领域资深人士、专家的身影,对此发表各自见解。

一方面:有行业自媒体人说,斐讯首挖后意味着区块链有了实际、落地的生态圈,不再停留于概念等层面。同时也有专家表示,斐讯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去中心化操作,在多方参与确保互信与安全,做成了这种全新的数字资产共享模式。本质上是一种区块链+共享经济的创新综合模式,是一种可持续性的共享模式。因为它解决了虚拟数字资产的良性高效运用与共享,具备正向的社会价值。

另一方面:也有“古典互联网”派的专家表示反对,当前的区块链风口是“骗子行当”,尤其是ICO项目,大家要警惕小心,选择明朗且有底气的项目。

大战略布局大未来

斐讯首挖创世纪所引发的讨论,让人从更深的层面看到了斐讯的行业布局和生态链布局。其实,真正的区块链除了去中心化、解决信任、安全问题,还在节省成本、提升效率方面有着重大实效与商业价值。而从斐讯区块链布局来看,或许是对区块链商业价值的一种验证。

利用区块链的核心驱动力——激励机制形成利益分享模式。推出一套白金奖励计划,当用户参与斐讯的白金奖励计划共享硬盘和网络带宽时,用户就变身为一个区块链节点,参与到区块链积分的分配计划去获得“日日赢”积分,用于去兑现其相关产品和服务。

从未来看,斐讯N1M可以共享数据中心企业级资源。人人可为社会计算力提速出一份力,人人可从共享经济获得收益。让人们利用其优质的带宽与存储服务为自己创造财富,也是为区块链应用的落地发展的提供了一个可行性的方向。

每一个火爆事件的背后都有其必然性,斐讯418火爆的背后,是斐讯在区块链方面的技术积淀。据了解,斐讯是中国信息百强企业,在大数据领域,已经完成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地区云计算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布局,并在海外德国慕尼黑等地开展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在智慧家庭领域,斐讯路由器等多款产品市场份额逐年攀升。

418或许透漏出这样一个信息:天天链N1M作为一款融合了区块链技术特性与优质托管服务的落地应用产品,其省心省力特性的与不设上限的购买数量正是专业级投资人的不二选择。你选择的不只是一款产品,更是一项完整的商业逻辑和区块链生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