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荣获2017年度诚信交易二手车平台第一品牌

2018-04-23 11:18:34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悉,2018年瓜子二手车已推出口碑计划,以为消费者打造“产品服务最透明、用户利益最大化、满意度最高、产品服务最全面”的优质体验为核心目标,实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服务的全面升级。

近日,中科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2017年度诚信交易二手车平台排行榜,瓜子二手车荣膺榜首,成二手车平台诚信交易第一品牌。信息不透明、定价体系不完善一直是我国二手车发展受限的重要原因,瓜子二手车在两年的高速发展中,已经建立了车况透明化、定价标准化、服务可溯化的能力,并在竭力推动二手车信息和诚信体系建设。

\

《互联网周刊》表示,二手车已成为出行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互联网+” 时代,二手车电商平台已成为用户检索、发布信息的重要途径。《互联网周刊》一直关注二手车行业,此前就曾联合eNet发布2017二手交易平台分类排行榜及2017年度二手APP榜单,瓜子二手车均位列榜首。在政策利好背景下,今年,二手车交易市场将迎来新的成交量高峰,但二手车属于低频交易产品,用户更重视线下体验,关注精细入微的服务。为此,二手车交易平台更应多用心思去关注用户需求,严格把关、保证车源质量,细化车况标准,做到车况透明,让“非标”属性降到最低,提高效率做好服务。

2018口碑计划 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据悉,2018年瓜子二手车已推出口碑计划,以为消费者打造“产品服务最透明、用户利益最大化、满意度最高、产品服务最全面”的优质体验为核心目标,实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服务的全面升级。定价诚信方面,瓜子二手车凭借近500万车辆信息及超2亿车主及潜在买家的基因库,将大数据和智能算法成功应用,实现了精准定价、残值预估、热卖预判、成交概率预测;车况诚信方面,搭建检测体系最大限度呈现当前车况的同时,已具备覆盖80%以上的车辆历史数据查询能力,并持续积极推动历史维修、保险、保养等数据全面打通;售后诚信方面,瓜子二手车率先推出二手车行业最严车辆保障体系— “五查一保”机制,启动先行赔付机制优先解决用户问题,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同时,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构建诚信体系 推动行业高速增长

服务保障的完善与服务体验的提升才能从根本上建立用户信任度,瓜子二手车将一系列举措和技术创新不断应用于检测、评估、延保服务等方面,持续完善内部保障体系的同时,不遗余力的推动汽车信息的透明化,消费者利益最大化、重塑中国汽车流通生态,以诚信之态推动二手车行业的重构升级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