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中国——百度云陕西区域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2018-04-23 10:28:08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17日,云智中国.百度云ABC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大会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百度云陕西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4月17日,云智中国.百度云ABC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大会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百度云陕西服务中心正式启动,百度云服务中心天互数据总负责人张彦华为陕西区域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授牌。

 

\

百度云服务中心总负责人张彦华为百度云陕西区域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授牌(网站开发行业)

     \

百度云服务中心总负责人张彦华为百度云陕西区域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授牌(软件开发行业)

本次大会由百度云渠道与生态总经理吴凯立致辞,他谈到,作为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业基地,西安与百度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百度诸多业务都有着非常好的结合点,百度云陕西服务中心落地天互数据,并且本次峰会24家优秀合作伙伴加入到百度云服务中心生态体系,未来百度云希望能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建立完善的生态闭环,为合作伙伴赋能,共建生态圈;实现百度云、合作伙伴和用户等多者的“共赢”。

\

百度云渠道与生态总经理吴凯立致辞

“云聚伙伴,智享未来--天互数据服务企业智能化转型”,百度云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徐飞讲到,将为百度云陕西区域的合作伙伴企业带来更优秀的云产品和云服务,提供更为优惠的渠道政策与奖励政策。每一个大型平台的红利时间并不长,能够惠及的合作伙伴也不太多,能否抓住这样的机会非常重要。所以,百度云服务中心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百度云服务中心生态体系,百度云服务中心生态将多维度赋能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

百度云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徐飞主题分享

同时,百度云服务中心将不断整合自有的优势资源,形成服务中心知识、技术、区域、行业的生态闭环,将百度云在技术、资源方面的优势,通过百度云智学院线上教学、服务中心线下区域支持的方式进行输出; 联合系统集成商、软件开发商一起为广大的企业提供服务。



 

关键词:百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