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光峰与金逸影视再牵手 共创“全激光”放映时代

2018-04-20 16:43:40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0日,第八届北京电影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电影市场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 中国激光放映技术旗舰品牌中影光峰激光影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影光峰”) 与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逸影视”)再度牵手......

       4月20日,第八届北京电影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电影市场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 中国激光放映技术旗舰品牌中影光峰激光影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影光峰”) 与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逸影视”)再度牵手,签署激光升级战略合作,计划将完成旗下所有影院的激光升级,将进一步全面提升放映质量。

\

打造影院“硬实力” 全面推动激光化升级

据了解,此次合作中影光峰将与金逸影视完成近300套激光升级, 并将在未来两年内完成。届时,金逸影视将完成旗下所有影院激光升级,进入“全激光”放映时代,而这对金逸影视来说,将是又一次放映质量的升级。事实上,作为国内院线的领头羊,2017年金逸影视票房近30亿,其始终坚持“放映质量是影院硬实力”的发展思路,引用先进的放映技术来提升影院的放映质量。

过去两年,金逸影视已经完成部署中影光峰荧光激光放映解决方案约780套,力求以最优的视听体验为整个产业带来更高的服务标准,而此次金逸影视将激光升级进行到底,正是用实际行动在向观众和市场证明其宗旨,履行放映质量至上的承诺。

激光升级服务受青睐

几年来,中影光峰与金逸影视持续合作,从最初的激光升级到全面大范围部署,从基本激光放映解决方案的使用到高端解决方案的引进,不断验证了中影光峰产品稳定性以及高品质售后服务。综观整个市场,目前中国银幕超过5万块,占全球市场首位。截止2018年4月,中影光峰激光光源放映解决方案在国内市场的安装量已突破9,000套,超过中国总银幕数的16%。不断攀升的数字背后,不仅体现了技术趋势的稳定发展,更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激光放映技术的成熟度已经逐步得到肯定。

对此,中影光峰副总经理胡建翔表示:“整个电影节期间,放映质量依旧是行业关注的话题,而提升中国电影放映质量需要整个产业链达成共识并共同为之努力,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有金逸影视这样志同道合的伙伴。目前,技术的应用可以说比较成熟,而如何推进服务及体验的升级也将是中影光峰思考的新方向。”

毫无疑问,先进技术规模化应用是推动中国电影质量提升的一大因素。2017年,全球电影市场票房的增长几乎可以说是靠中国独立带动的。相信通过影院及技术厂商的共同努力,2018年,中国还将迎来更多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