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网受邀出席2018中国汽车论坛新闻发布会 汽车新零售模式引行业瞩目

2018-04-16 15:20:42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中国汽车论坛将于2018年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趋势、新策略---聚焦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将全面集聚世界汽车领袖、国内外行业精英、政府主管领导,是国内顶级高端汽车论坛。

近日,2018年中国汽车论坛第四次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毛豆新车网凭借创新的模式及良好的市场表现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受邀出席发布会。会上,毛豆新车网负责人李立恒表示,毛豆新车网依托创新的模式及大数据技术能力切入新车流通领域,将全面助力汽车主机厂开拓全新购车市场,有效缩短车辆周转周期,大幅提升车辆流通效率,再造万亿级消费市场。

据论坛主办方介绍,2018中国汽车论坛将于2018年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趋势、新策略---聚焦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将全面集聚世界汽车领袖、国内外行业精英、政府主管领导,是国内顶级高端汽车论坛。

毛豆新车网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汽车新零售企业,充分显示出行业对新模式的积极探索和尝试。李立恒介绍,目前我国汽车销量连续9年保持世界第一的位置,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但从我国千人汽车保有量数据来看,我国千人汽车保有量仅为发达国家四分之一的水平,由此可以看出市场潜能并未完全挖掘,消费者需求亟待解决。

李立恒表示,毛豆新车网以融资租赁的模式切入新车领域,通过提供0到1成低首付的金融方案帮助开拓全新的消费市场,充分挖掘了潜在用户及地区价值,并且将线上选购和线下体验相结合,打造了全新的汽车新零售购车方式。

李立恒介绍,所谓的新零售,包含了三方面的含义,新用户、新服务、新市场。毛豆新车网主打的融资租赁模式,能够帮助那些有购车意愿,但是不愿意消耗过多资金的用户实现购车梦想;通过线上选车+线下体验的新服务,有效提升用户体验;凭借集团在汽车领域积累的大数据能力及互联网能力,全面帮助主机厂精准了解地域化、个性化、季节性购车需求。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挖掘,对市场的深入研究,真正的助力主机厂实现对新兴增量市场的开拓。

资料显示,毛豆新车网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家主打融资租赁的汽车新零售平台。通过0到1成首付开新车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低首付、低月供、门槛低获贷快、省心省力的新车交易服务。最新数据显示,毛豆已经与超过40个主机品牌商达成战略合作,合作车型超过2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