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携手万达电影推出联名信用卡 布局跨界场景新消费

2018-04-16 12:46:47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电影已成为人们主流的娱乐生活方式。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电影总票房高达559.11亿元,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的地位更加巩固,成为全球电影市场增长的主引擎。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电影已成为人们主流的娱乐生活方式。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电影总票房高达559.11亿元,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的地位更加巩固,成为全球电影市场增长的主引擎。

近日,招行信用卡携手中国领先的电影终端品牌万达电影,推出招商银行万达电影联名信用卡,成为其探寻消费新场景,布局电影场景的重要举措。

携手万达电影,直通会员权益

据悉,万达电影在2017年实现票房收入合计87.8亿元,观影人次2.1亿人次,连续九年票房收入、市场份额、观影人次稳居全国第一。而作为信用卡行业的领先品牌,招行信用卡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在产品、功能、营销、服务上不断推陈出新,连接千万持卡人的生活、消费、金融。据悉,截至2018年2月,招行信用卡流通户突破4500万、年累计交易额近3万亿、掌上生活App绑定用户数破5000万,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

此次双方携手共同推出的招商银行万达电影联名信用卡,卡面采用银灰色卡基,简洁时尚,搭配放映机剪影的设计,增添了浓郁的艺术感。而其专为电影达人打造的专属权益也必将引爆不少影迷的期待,2018年6月30日前,成功申请并核发招行万达电影联名信用卡标准版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后的次两个自然月内,达标即可获得万达电影观影大礼包。所有成功核卡的客户,皆可直接晋升为万达电影二星级会员。

直连在线选座,精耕“影票”平台

其实,作为信用卡行业的佼佼者,招行信用卡早在2016年就洞察先机,在业内率先推出“影票”平台。“影票”不仅是目前银行业唯一自建的“在线选座”平台,也是业内业务规模最大、全国影院覆盖量最大的在线票务平台,支持8000多家影院的在线选座,为用户带来超值的观影体验。此外,招行信用卡影票平台持续推出“新户9元起观影”、“周末10元看大片”等活动,让用户享受切实的影票优惠。

\

\

2015年,招行信用卡与万达电影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享平台资源,并在票务、营销、内容、品牌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作为业内首个与万达电影建立战略合作的信用卡品牌,此次双方再度携手,也将进一步促进两大品牌提高用户粘性,加倍赋能用户权益,升级用户体验。

玩转电影营销,持续品牌渗透

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全国电影票房创下历史同期新高,除夕至正月初六,全国总票房达57.2亿元。而上映16天,票房便突破30亿大关的《唐人街探案2》,更是打破了华语2D票房的新纪录,刮起内地市场新一轮喜剧风暴。

而同样备受广大用户青睐的招行信用卡,也在春节期间跨界携手《唐人街探案2》大秀一把。其中,除了唐仁师傅莫友乾那句“刷招行的信用卡折上折”口播植入外,招行信用卡品牌IP小招喵也在片尾的千人扭腰舞中强势吸睛。

\

此外,招行信用卡还围绕《唐人街探案2》玩转联合营销,定制品牌专属电影海报,打造饶舌曲风的品牌视频“刷出你的招财Style”,广泛吸引年轻用户关注。

业内人士称,从自建“影票”平台到首推招商银行万达电影联名信用卡,再到跨界联合头部IP《唐人街探案2》玩转电影营销,都是招行信用卡深化电影场景布局、提升用户娱乐生活消费体验的重要举措。未来,招行信用卡还将布局哪些新的场景,为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