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将建全国最大洗碗机终端体验系统

2018-04-13 16:41:54来源:威易网作者:王阳

4月13日,苏宁易购第二届洗碗机节媒体发布会隆重举行,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发布以“碗美标准、碗美服务、碗美体验、碗美生态”为内容的洗碗机“四项碗美”,引领洗碗机行业消费升级。

4月13日,苏宁易购第二届洗碗机节媒体发布会隆重举行,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发布以“碗美标准、碗美服务、碗美体验、碗美生态”为内容的洗碗机“四项碗美”,引领洗碗机行业消费升级。

优于行业标准

作为洗碗机行业全渠道NO.1,苏宁易购在发布会上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推出了超越行业标准的“碗美标准”,在洗碗机清洁能力、干燥能力、耗电量、耗水量、洗涤时间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标准,对现有洗碗机行业产品标准进行了优化。

\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

据悉,为推动“碗美标准”落地,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携手十一个品牌推出多款洗碗机新品,并发布2018年洗碗机发展规划。苏宁易购还将陆续推出“碗美签售、碗美食光大使、碗美试用”等活动,并利用其智慧零售和线上线下双渠道优势,通过线上线下洗碗机主推、推动洗碗机行业标准向纵深发展。

碗美服务升级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在洗碗机服务和体验上,“正品保障、贵就陪、如约送、如约装”已经成为苏宁洗碗机的标配。此次发布会上,苏宁服务进一步升级,提出洗碗机“365天不净则退”的服务承诺。此外,苏宁依托遍布全国的多形态门店,打造了全国最大的洗碗机终端体验系统和一站式系统,不定时开展洗碗机试用、直播、科普等活动,实力铸就了全链路、多场景的的“碗美体验”系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

驱动行业发展

作为智慧零售的擎旗者,苏宁一直致力于拓局洗碗机行业。侯恩龙承诺,苏宁将通过多产业协同发展和线上线下双线渠道,向上下游合作商开放共享众多资源,在行业标准、产品迭代、服务和体验升级等领域持续发力,为洗碗机产业构建“碗美生态”。

据悉,苏宁易购第二届洗碗节将持续到5月9日,期间将推出满减、买赠、套购等福利,同时借助双线渠道优势,打造更便捷、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价格、体验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的追求。

 

关键词:苏宁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