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红娘一对一:只要你在终点等我追多久都没关系

2018-04-11 12:35:52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于爱情,李女士对百合网的红娘老师坦言,自己可能会对另一半的外貌有一定的要求,一定的经济条件是必要的,而且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感觉,如果感觉对了,她甚至会奋不顾身的将自己丢入爱情的漩涡中。

       对于爱情,李女士对百合网的红娘老师坦言,自己可能会对另一半的外貌有一定的要求,一定的经济条件是必要的,而且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感觉,如果感觉对了,她甚至会奋不顾身的将自己丢入爱情的漩涡中。

姣好的容貌和知性温婉的性格让李女士如同众星捧月一般被身边的所有人宠爱着。然而,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后知后觉的她也经历过几段感情,回过头才发现自己还是一个人,于是来到百合网线下会员中心,寻求红娘老师的帮助。现在的她最想找一个合适的人,一起做浪漫的事,珍惜两人赖在一起美好时光。

知性温婉的李女士平时喜欢宅在家中,安静的读书、静静的发呆。偶尔,也会信手写下自己对生命的感悟,留待日后翻阅。喜欢安静、性格内敛的她也喜欢旅游,到处走走,看看祖国美丽的风景,却并没有想到自己也会在不经意间成为另一道美丽的风景。对于爱情和未来,她幻想,可以一起宅在家中看各种各样的电视剧、可以一起旅游、可以一起发呆一起看书,如此足矣。

于先生,30岁,频繁出差,偶尔相亲,喜欢看电影,跟兄弟打篮球,在没又遇见李女士之前,他的生活看似充实,实则乏味。他说:以前的生活就是温水煮青蛙,一个人就是生活的全部,遇到李女士后,我发现生活还可以如此温馨舒适。

于先生第一次见到李女士时,她告诉红娘老师,自己挺喜欢这一位笑容温暖干净的女生。见面后,他们开始了频繁的聊天,每天两三个小时,天文地理,哲学文艺,理想情怀,增肥瘦身等等,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聊得不亦乐乎。

一段时间后,在红娘老师的鼓励下,于先生曾经尝试地问李女士,对自己印象如何。得到的回复是:聊起来很开心,但是人很浮夸,而且不是小鲜肉。当时,他觉得有一盆凉水从头浇到了尾。他给百合网红娘老师打去电话,诉说心中苦闷。红娘老师让他建立自信,选择退让一步,和她先从朋友做起,所谓日久生情,水到渠成。

于先生听取了红娘老师的建议,于先生第一次为了庆祝李女士的生日放烟花、张罗美食、同游探春、宅在家里看电影...... 在他向她走了n步之后,她终于向于先生迈进了一步。

百合网红娘老师:回顾于先生的寻爱经历,尽管中间有过小插曲,有过失落,但爱情不就是这样吗?有泪水有欢笑,说不定在转角处就会遇见,只有经历曲折,克服困难,才懂得真爱的弥足珍贵,无论寻爱之旅如何,百合网红娘愿意一直陪伴你。
 

关键词:百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