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3正式亮相!为啥没有坚果2?老罗心酸表示:不幸流产

2018-04-09 18:06:31来源:TechWeb作者:

今天下午锤子科技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坚果系列新机坚果手机 3 。在这期间有人问起老罗,为什么没有坚果2,这个系列直接跳到了坚果3呢?

今天下午锤子科技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坚果系列新机坚果手机 3 。

外观方面,坚果手机 3 正面采用和小米 MIX 系列类似的全面屏设计,额头采用了和坚果 Pro 2 类似的隐藏式听筒设计,底部下巴集成了前置指纹 home 按键以及前置摄像头,厚度方面为 7.16mm。

\

配置方面,坚果手机 3 搭载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配备  5.99 吋 2160*1080 分辨率屏幕(屏占比 81% )、全系 4GB RAM 、最高可达 128GB ROM、双 1300 万像素彩色+黑白后置双摄像头、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 4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充,支持前置指纹识别、人脸识别。

\

配色方面,坚果手机 3 共提供三种配色及两种特别版配色,分别是浅金色、炭黑色(细红线版)、酒红色和炫黑色、炫红色;售价方面,共有五个档位可选,分别是 4+32GB 售价 1299 元、 4+64GB 售价 1599 元。

坚果3的设计,依然充斥着满满的“锤子味道”,酒红色版本现在也成了坚果系列手机的标配。回顾2015年8月25日发布的坚果手机,到现在坚果3发布,已经过去了一年半的时间。

\

在这期间有人问起老罗,为什么没有坚果2,这个系列直接跳到了坚果3呢?

对此老罗表示,2017年对于锤子科技来说是死去活来的一年,非常不容易,但是老罗和他的锤子最终挺了过来。

同时老罗还表示坚果2其实是存在的,但因为种种原因不幸流产,未能面世,但是坚果2的“尸体”一直摆在公司里,供大家瞻仰。

虽然老罗讲述这番往事的时候很平淡,但其中的心酸,恐怕只有他自己才能深刻体会。

\

其实2017年,不仅是锤子手机,一众手机品牌都过得比较艰难。因为这个时候手机总体市场增长放缓,用户红利消失,大家换手机的欲望大大降低,整个手机行业进入了存量市场。

而这种环境变化给中部梯队的手机厂商造成了巨大的压力,比如魅族、金立等等,都曝出了裁员消息。

凛冬已至,如果能撑到2020年5G全面商用的时候,另一波换机潮将会来临,加油吧!

关键词:坚果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