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VS传统灶,哪个更适合你

2018-04-04 11:33:00来源:威易网作者:

装修的重中之重是厨房家具的选择,随着我们对生活要求的提高,我们都希望在有限的价格能尽量满足自己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希望能达到自己满意的价格,同时又保证质量。

装修的重中之重是厨房家具的选择,随着我们对生活要求的提高,我们都希望在有限的价格能尽量满足自己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希望能达到自己满意的价格,同时又保证质量。而如今科技社会也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曾经无法触及到的选择,集成灶就是近些年新兴的厨房家具的热门选项。那么集成灶相对于传统灶具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我们还是来了解一下集成灶的组成吧,集成灶 = 油烟机 + 灶具 + 消毒柜 + 储藏柜,当然有的集成灶生产厂家也会根据用户的需要,把消毒柜换成了蒸烤箱、洗碗机。这也符合了集成灶的名字的由来,集传统灶具为一身的新兴家居。
 

\

但也会有人费解,这不就和乐高积木一样嘛,把几个东西拼接起来就是一个新的东西,这种创新也太没有诚意了吧!当然不是!相对于传统灶具,集成灶在功能、环保、创新上都有着非常多的优势与突破,下面就以集成灶领导品牌的蓝炬星为例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吧:

一、功能

有数据显示,传统吸油烟机的油烟吸净率为40—60%,而集成灶的最大优势在于它的油烟吸力效果好,能够有效防护人体健康,油烟不上脸,才能让我们的家庭大厨师安心下厨,做出更美味的食物。蓝炬星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更是高达99.96%,这是传统三件套所不能比拟的。

二、环保

传统油烟机悬挂于头顶上方,挂的越高,吸油烟效果越差;挂得过低,则给人喘不过气来的压抑感,有时还撞脑袋,无法解决美观与实用之间的矛盾。空间利用率小,安装受限制。要说节省空间,绝对要数蓝炬星集成灶了,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微晶灶、电磁炉等功能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具有独特的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烟效果,实现各项功能大化的使用效率,绝对是小户型的必备产品。

三、清洁

厨房最难清洗的地方应该是油烟机了,常常还把家里的台面、刀具、瓶罐弄的油腻腻的,清洗起来更是费时间又费力气。而蓝炬星集成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了双向隔离,可在不影响操作视线和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有效排除,给你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材质也是采用非常安全的防爆玻璃、塑封电机和碗架的四轨道设计等,杜绝爆炸、漏油等危险发生,不仅不仅清洗简单方便,还可以有效保护人体健康和环境卫生。

四、安全

蓝炬星带智能系统的集成灶可以根据各种情况自己做具体的判断,熄火时自动切断气源,漏电时自动切断电源,还能自动检测是否漏气,异味气体超标时会自动吸排,风口离火源很远,使用过程中安全保障系数高。毕竟安全是人生命的保障,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

五、人性化

蓝炬星集成灶一体的机身设计,线条也非常简洁利落,不用组装也就自然不用担心搭配不搭配、好看不好看的问题,只要和橱柜搭配好,整体的美观性一下子就上来了。而且不止在外观上能让人眼前一亮,更重要的是,它们体现了设计师对生活细节的思考,人性化设计,合理结构设计舒心使用不碰头,贴心保护使用者的安全,让使用更加舒适。

\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导者, 蓝炬星倡导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也正是这样的健康理念,让蓝炬星深受消费者的信赖,打下了扎实的群众基础。为了您的健康生活,更为了您对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

\


 


 

关键词:蓝炬星集成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