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区块链路由器遭暴抢,newifi背后功不可没

2018-04-02 12:28:39来源:威易网作者:

    昨日,联想官方与国内知名路由品牌newifi新路由共同合作的新品牌智能路由器,正式在京东平台发售。据了解,这是联想首次推出的一款区块链智能路由器,尽管这款产品在开售前期非常低调,但开售后短时间内就已全部售罄。

      昨日,联想官方与国内知名路由品牌newifi新路由共同合作的新品牌智能路由器,正式在京东平台发售。据了解,这是联想首次推出的一款区块链智能路由器,尽管这款产品在开售前期非常低调,但开售后短时间内就已全部售罄。
\

事实上,自从联想在3月2日“联想超级品牌日”上开启预约后,这款区块链智能路由器就备受粉丝期待。此前有报道称,联想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一项区块链专利,联想也迅速实现区块链在路由器这一品类的新突破。

而一个相当厉害的产品绝对不是凭空而出的,这既要归功于联想在区块链方面的大胆卓识,也不能忽略其背后合作伙伴newifi新路由对联想形成有力的促进。

资料显示,这款区块链路由器是联想和newifi新路由共同开发,newifi新路由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路由品牌,拥有多年智能路由经验以及区块链技术研究成果。而联想推出的这款区块链路由器延续了newifi王牌产品“新路由3”的设计,外观设计简约清新,采用美国Skywork信号放大器,号称是“芯片级穿墙信号,网络覆盖无死角”,搭载第二代的凝胶背板散热获奖专利技术,解决了多种厚度间隙散热问题。

该产品最大亮点则是加入了“黄金矿区”计划,用户可用家里的闲置计算资源来挖矿,赚取积分可换取其他联想服务与产品,目前具体玩法官方还没有公布,但据了解,newifi区块链现在已经覆盖国内国外多个国家和地区。

\

从这次区块链路由器合作的成效来看,这是一次资源与技术共享互通的协助,newifi新路由与联想的关系可谓说是相辅相成,二者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此次新品区块链路由器并非横空出世,而是通过自有newifi区块链成果进行再创新而来。

将路由器技术搭建在较成熟的newifi区块链上,本身就具有一定的用户群体基础。newifi希望将用户产生的价值回归用户本身的实践,通过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记账、共识机制和智能合约等底层架构,更好地解决用户信任问题,打造更加公开透明的价值获取与分配算法,实现用户网络行为的价值实现,打造去中心化、可信任的生态体系,这也正是双方在区块链方面合作的重要意义所在。

据悉,联想区块链智能路由器自披露起,就获得了许多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新品在京东平台进行首批限量开售就立即售罄,许多粉丝表示“一机难求”,也希望联想通过和newifi的合作能够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从而达到双赢的局面。
 

关键词: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