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深作砥砺前行,众盟数据2018渠道精英伙伴大会成功举行

2018-03-30 19:18:0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由众盟数据主办的“春·耕”——精耕深作·砥砺前行2018众盟数据渠道精英伙伴大会在海口成功召开,多位资本大咖、众盟高管与百余位渠道伙伴欢聚一堂,共议大数据发展新趋势,共商合作共赢新模式,共启市场开拓新途径,敲响了新一年的铮铮战鼓。

       近日,由众盟数据主办的“春·耕”——精耕深作·砥砺前行2018众盟数据渠道精英伙伴大会在海口成功召开,多位资本大咖、众盟高管与百余位渠道伙伴欢聚一堂,共议大数据发展新趋势,共商合作共赢新模式,共启市场开拓新途径,敲响了新一年的铮铮战鼓。

今天,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新零售等风口的劲吹之下,线下数据迎来了最好的时代,有眼光的企业都在布局线下。在全国各地渠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众盟数据以先发优势成为了国内最大的线下数据服务平台,建立了多元开放的合作生态,打通了集数据获取、合成、应用为一体的完整链条,让越来越多的企业享受到大数据的时代红利,得到了业界与资本的一致认可。

以数据和技术赋能企业,以平台和生态共创未来,是众盟数据一贯坚持的理念。众盟数据创始人&CEO广宇昊在现场表示,线下数据资产化是企业乘上新零售快车的必经之路,众盟数据有底气和信心通过线下数据资产化帮助企业在新时代实现加速和飞跃。众盟数据建立的是线下线上融合的生态体系,以200万+线下应用场景为基础,打通线上数据,来推动线下数据资产化的落地实践,未来,众盟数据会通过更多的创新方式把线下数据赛道进一步扩大。

众盟数据联合创始人&COO杨海玲在会议上分享了新一年的渠道规划和布局,她表示,线下数据资产化的广泛落地需要产品来支撑,也需要渠道伙伴们来共同推进,新的一年,众盟数据将在产品和渠道上精耕细作,加速布局。一方面,通过产品驱动市场,线下数据资产化的两大重要应用产品众盟值投和众盟霸屏将双管齐下、协同发力,通过线下线上的全渠道闭环,全方位满足本地广告主的营销需求。众盟值投将会不断更新迭代,持续提升竞争力,智能化户外广告整合营销产品“众盟霸屏”也将陆续走进全国市场。另一方面,众盟数据将不断完善渠道策略,加强支持力度,通过扶持驱动增长,知识驱动成长,全面助力渠道伙伴实现规模化盈利。

为帮助各位渠道伙伴更好地开展业务,众盟数据的管理团队在不断的探索中打造了一套成熟的支持体系,涵盖渠道、市场、培训、运营、产品等多方支持,从产品技术到品牌营销,从市场销售到运营维护,给渠道伙伴们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武器”和“粮草”支撑。会议现场众盟数据各业务线高管就各个支持体系进行了解析,同时,众盟数据还为优秀渠道伙伴颁发了奖杯,希望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继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时代可遇而不可求,成功属于有梦想、有行动的人。作为线下数据的耕耘者,众盟数据和所有合作伙伴已经开启了一个新纪元,未来,众盟数据将携手更多的渠道伙伴,迎着时代的春风,和大家一起继续在线下数据的土壤中精耕深作,砥砺前行,谱写更加灿烂的篇章。
 

关键词:众盟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