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是门技术活Wacom影拓系列数位板推荐攻略

2018-03-30 14:33:17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于绘画爱好者和发烧友来说,配置一款高性能的数位板必不可少。在此方面,Wacom公司旗下的影拓系列数位板受到众多绘画爱好者和发烧友的青睐

对于绘画爱好者和发烧友来说,配置一款高性能的数位板必不可少。在此方面,Wacom公司旗下的影拓系列数位板受到众多绘画爱好者和发烧友的青睐,但Wacom影拓系列数位板型号众多,价格各异,性能也各有侧重,显然,不同群体的需求不同,所需的数位板也不一样。小编梳理下目前影拓系列数位板三款各具特色的产品,分别是Wacom影拓3D触控数位板,Wacom影拓多彩无线数位板,Wacom影拓动漫装触控数位板 ,小伙伴们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购相应的产品。

一、 动漫迷必选Wacom影拓动漫装触控数位板

动漫与数位板可以说是天生的一对,不少动漫迷或手绘,或用数位板绘制漫画,如果有Wacom影拓动漫装触控数位板的助力,一切将与众不同。

\

Wacom影拓动漫装触控数位板在性能方面相当棒,16毫米感应高度60°倾斜角度,133点/秒读取速率,加上十指触控设计,重新设计的ExpressKey™4快捷键,让漫画创意工作事半功倍。更关键的是,该产品搭载了绘制漫画所需的功能,笔工具、笔压感应和手颤修正功能,同时还配备完整的动画创作程序——Anime Studio Debut 10,可以创作2D电影、漫画、动画或动画剪辑,相信这些工具和程序会让您的漫画作品生动起来。

二、3D设计非Wacom影拓3D触控数位板莫属

如果绘画爱好者和发烧友希望从各个角度查看自己创作出的人物角色,希望用 3D 打印方式进行作品呈现,或者对3D 模型制作感兴趣,想从事模型、首饰设计等工作,Wacom影拓3D触控数位板是最佳选择,它可以帮助设计师进行三维创作,将设计师的创意真实呈现出来。

\

另外,从性价比来说,3D 制作的相关专业级软件售价都很高,但Wacom影拓3D触控数位板是Wacom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完整的、物美价廉的3D解决方案,它最大吸引力在于价格亲民,但性能凸显,还可以得到3D模型制作软件ZBrushCore,还可提供所有必要的工具在PC或Mac电脑上创建三维设计产品,并可打印输出。

三、追求性能与美度首选Wacom影拓多彩无线数位板

有才华的绘画爱好者和发烧友追求无限的创意,数位板在他们眼里,已不是一种工具,而是他们身体的一部分,达到随心所欲、人机合一的境界。Wacom影拓多彩无线数位板显然符合这一要求。

\

在性能上,如前所述,Wacom影拓多彩无线数位板有更高的准确度,仅±0.25毫米误差,较上一代提升1倍;数位笔压感级别提升至4096级,拥有更灵敏的起始压感,压感笔尖可感应高度仅为7毫米,较上一代提升56.25%,如在纸上作画。

\

在外观设计上,Wacom影拓多彩无线数位板将美学发挥到极致,犹如时尚标品,赭石黑、樱花粉、薄荷绿三种配色令人赏心悦目。产品更加纤薄,厚度也大幅减轻,方便携带。

Wacom影拓多彩无线数位板价格看似高,但用户购买产品可附Corel®Painter®Essentials™6、Corel®Aftershot™3 和 CLIP STUDIO PAINT PRO*等三款创意软件,既为创作锦上添花,还能省一笔银子。

\

以上就是选购Wacom影拓系列数位板的攻略,想必各位小伙伴们get不少新技能了,选择合适自己数位板,让创意如影随行,梦想拓手可及。


 

关键词:Wacom影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