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力荐的这个手机品牌,到底有何来头?

2018-03-29 14:22:0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电影主演小沈阳通过微博放出了一则预告视频,视频中除了提到电影上市的消息以外,小沈阳还特别提到了一个国内手机品牌的名字——360手机。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于3月30日全国公映。近日,电影主演小沈阳通过微博放出了一则预告视频,视频中除了提到电影上市的消息以外,小沈阳还特别提到了一个国内手机品牌的名字——360手机。不少网友表示疑问,为什么小沈阳单单只为360手机点赞呢?众所周知,360手机素以安全与黑科技著称,而小沈阳所看重的,正是它所特有的“安全”特性。

 

\

 
       360手机运行独立开发的360 OS操作系统,该系统深度整合360核心技术,系统级别的安全性能提升让用户体验更加稳定可靠。在此之前谷歌曾发布安全公告,公布了批量修复45个安卓系统安全漏洞的消息,其中有28个漏洞是由360安全团队发现并提交的,占比超过一半。迄今,360已累计报告300个以上安卓系统和Chrome浏览器漏洞,在谷歌漏洞致谢榜上排名全球第一。

此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中国智能终端技术大会上曾指出,当前国内的用机环境不是变好了,而是变坏了,他说:“在这种形式下,手机安全已由点缀变成刚需,其价值会越来越大。而360拥有十多年互联网安全防护经验,在安全领域的基础和能力毋庸置疑。依托360已形成的庞大数据库和独家的伪基站识别技术,360手机有责任、有义务也有能力为用户安全用机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为确保用户财产安全、隐私安全、数据安全和用机环境纯净,360手机目前已在其旗下的所有机型中,提供了可有效识别垃圾、诈骗短信,识别精度可达98%的自动拦截功能。同时推出了深入系统底层的主动安全防护技术,这些技术包括财产隔离系统、私密系统、防诈骗、反骚扰、智能管理应用权限等。此外还支持进行远程查找、锁死手机、擦除数据等,确保即使手机不慎丢失,也能让个人信息免遭泄露风险。

\

 
       而除了强大的安全性,360手机近期所发布的N6系列多款机型也凭借强劲的性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其中,N6 Lite作为一款千元以内机型,性价比远超相近定位的红米5 Plus以及魅蓝S6等产品,它配备一块5.5英寸FHD屏幕,它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并配备同价位罕见的4GB LPDDR4X极速内存,整机硬件配置颇具诚意,4020mAh大电池配合更低的芯片功耗以及360 OS 3.0的深度优化,让N6 Lite同样能够实现其他360机型上的所有软件功能。

\

 
       另外一款360手机N6,同样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采用先进的LPDDR4X运行内存,配备了高达6GB运存和64GB存储空间,达到旗舰机的配置水准。该机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全金属机身,原汁原味地保留全面屏的宽广视野和视觉冲击力。拥有5000mAh大电池,可带来超高强度的待机体验,同时还支持9V/2A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半小时可充至40%电量,107分钟即可将手机完全充满。并且它还支持反向充电,可以当做充电宝给其他手机进行充电,特别适合给电池容量较小的iPhone用户补电,可起到临时应急作用。

\

 
       作为2017年的旗舰机型,还有一款机型360手机N6 Pro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方面,均代表了360手机N6系列的目前最高水准。该机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搭载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配备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拥有高达6GB LPDDR4X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50mAh,支持18W QC 3.0快充,整体表现非常强悍。而除了经典的极夜黑与深海蓝配色,这款机型后续推出的钛泽银配色也受到了市场的普遍欢迎,成为京东手机品类热门爆款。

\

 
       360手机可以说是近年来国内手机市场上的后起之秀,也是为数不多的能在激烈的手机市场中生存下来的手机品牌之一。目前,360手机已经利用其强大安全性与高性能优势斩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相信接下来随着这种优势的不断强化,360手机品牌将能占领更大消费市场,实现口碑与市场的双收。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