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洗碗到做饭,蓝炬星让我真正走进厨房

2018-03-29 10:35:19来源:威易网作者:

   结婚以前,我一般都是吃外卖。一方面是感觉做饭成本很高,耗时耗力;另一方面是因为做饭真的很伤皮肤,真的太浪费面膜了!一个人生活久了就越觉得做饭是一件很具有仪式感的事情,做好饭一个人吃起来孤零零的感觉也很凄凉。

       结婚以前,我一般都是吃外卖。一方面是感觉做饭成本很高,耗时耗力;另一方面是因为做饭真的很伤皮肤,真的太浪费面膜了!一个人生活久了就越觉得做饭是一件很具有仪式感的事情,做好饭一个人吃起来孤零零的感觉也很凄凉。结婚后,我和老公决定每天做晚饭,这像是一条家规一样被定下来,雷打不动。
\
 
       我们分工明确,他做饭我洗碗,洗碗我可以戴着手套,做饭乌烟瘴气总不能戴着头盔吧。哼着小曲做饭的老公和愁眉苦脸洗碗的我形成了很大的反差。新鲜的食材让老公感到欢愉,几乎每顿饭他都是兴致勃勃的。吃完饭老公碗一丢就乐颠颠的跑去沙发上躺着了,看我洗碗对他来说简直是一件人生乐事。我用了许多方法来让洗碗这件事显得不那么痛苦,比如换洗洁精,比如使用许多奇形怪状的洗碗工具。但每次看着老公哼着小曲欢乐的做菜,饭后翘着二郎腿看电视的幸灾乐祸我就深深感觉到了选择的错误。
 
\
 
       老公为了公平起见,提议交换工作。让我来做饭一个月,他洗碗。他知道我内心对做饭有恐惧,给我科普了我们家的蓝炬星集成灶。结婚以后我们在婚房里装了蓝炬星,厨房里的东西都是老公选的,我虽然跟着去买,知道那是一台外观很时尚的集成灶,而集成灶是集油烟机、消毒柜、储藏柜、和燃气灶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厨房电器,此外,对它一无所知。
\
 
       万事开头难,为了给我吃定心丸,老公继续说,蓝炬星是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它有着很庞大的客户群,因为精益求精深受消费者喜爱。自第一台集成灶上市以来,蓝炬星就在继承贯彻优秀工艺精神的前提下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执着于产品的高质量高要求。
 
\
 
       这么多功能集成于一体,我又担心它的安全问题,老公很快打消了我的顾虑。蓝炬星内置防火墙感应针,当吸烟腔内有火焰吸进时或温度达到设定时,被探头感应到后,立即自动断电。这么神奇的厨房电器激起了我内心的好奇。感觉自己是不是太与社会脱节了,对人对事难以改变心中既成印象似乎是我的弱点。
 
       于是我开始掌厨啦,蓝炬星控制面板设计在灶台上,无需弯腰即可实现操作,一点都不累。做着本属于老公的工作,我也体会到了他为何每天乐滋滋的。蓝炬星一改我以前对厨房烟熏火燎的印象,吸力大,活力猛,没有油烟,做饭又快又方便。
 
      自从我开始做饭后,饭后洗碗的重担就毫无疑问的交给老公啦!
 
关键词:蓝炬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