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防科技:只有解决这些担忧,智能指纹锁才能真正热销

2018-03-26 15:18:42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欧美国家当中,80%的家庭都使用了指纹锁。随着国内对智能指纹锁的日渐普及,人们在认知上也已逐渐接受,但真正使用的家庭却不多。

在欧美国家当中,80%的家庭都使用了指纹锁。随着国内对智能指纹锁的日渐普及,人们在认知上也已逐渐接受,但真正使用的家庭却不多。这是为什么?经过调查,消费者对于智能指纹锁的安全性、稳定性、智能化及品牌选择等方面表示非常担忧。

 

\

一:担心指纹锁不够安全,容易被盗开

门锁关系到我们的家居安全,所以对安全方面绝对重视。现在的社会不像以前可以做到夜不闭户,而且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家庭财产也在不断增多。另一方面,随着社会的进步,每个人都想有自己的私密空间。如果门锁不够安全那这些根本不可能实现。对于指纹锁这种新事物,人们抱有怀疑的态度也无可厚非。

天防指纹锁正因为明白消费者的这一担忧,所以在防盗技术方面深入研究。在指纹开锁、密码开锁、机械钥匙、防猫眼盗开等采取全方面防范。许多购买过的家庭都表示非常满意。

二:担心指纹锁不够稳定,容易出现意外

很多人认为,普通的钥匙自己可以随时带在身上,不管门锁有电没电都不影响。而智能指纹锁就不同了,有些指纹锁没有电量提示,一旦未能及时更换电池就会导致无法打开。也人担心遇到突然停电,而自己又不在家的时候会很容易被盗开。其实有这种担心也很正常,能够处理突发情况才算真正为消费者考虑。

针对这一问题很多企业给出了解决方案。以天防智能指纹锁为例,天防针对这种情况专门设置了应急通道,一旦指纹锁发生故障或突然断电,天防指纹锁的应急通道就会自动打开,这时只有通过机械钥匙才能开门。且“机电转换”为天防独有的国家专利技术,许多品牌均望尘莫及。

\

三:担心指纹锁不够智能,容易造成麻烦

智能指纹锁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就是因为它一定足够智能。普通门锁人们必须带钥匙才能开门,一旦忘了带钥匙或者不小心把自己锁在家里,那就只能找开锁公司或者破门而入了。这两种方法都会给我们带来一定的损失。安装智能指纹锁就能完全避免这个问题,它不仅智能而且还特别方便。

天防指纹锁除了添加指纹和密码的基础功能外,如果你身边有人又不方便输入密码时,可以使用虚位密码,在正确密码的前或后随意增加数字,即使被人看到也无法得知正确密码。

\

四:担心选错指纹锁品牌,容易造成浪费

有的家庭想要选择指纹锁,却根本不知道究竟该选哪个品牌。毕竟销售智能指纹锁的品牌太多,无法区分好坏,往往害怕买到价格高、质量差、售后服务得不到保障的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与厂商之间信息不对等确实难以让人下定决心。

不可否认市场上确实有无良厂家为了牟利,销售质量不过关的智能指纹锁。所以在选择品牌的时候可经过多方对比,一定要选择像天防科技这种资质高有实力且质量好的品牌,这样质量才能有保障。

智能指纹锁行业在飞速发展,企业也需在技术、产品质量和服务上不断优化。一方面对消费者不断普及知识,另一方面,希望有更多像天防科技这种专业的企业对智能指纹锁不断进行技术研究,才能做到让消费者更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