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入微 | 爱普生助力企业智创未来

2018-03-26 11:46:5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爱普生发布了主题为“集智入微”(It’s in the details)的亚洲B2B品牌传播活动。并通过打造集商务办公、工业智造、休闲娱乐区域于一体的爱普生“创新空间”...

2017年,爱普生发布了主题为“集智入微”(It’s in the details)的亚洲B2B品牌传播活动。并通过打造集商务办公、工业智造、休闲娱乐区域于一体的爱普生“创新空间”,充分展示了爱普生在喷墨打印、视觉交流、机器人、可穿戴四大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

2018年3月14日,作为“集智入微”(It’s in the details)的亚洲B2B品牌传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四站爱普生集智入微企业开放日于爱普生上海体验中心正式开启。在此之前,爱普生已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举办了集智入微企业开放日。一共由165家企业,49家媒体参与并体验了爱普生产品及解决方案。

\

由爱普生发起的,为助力微小企业实现提升环保力及企业效率,并在最大程度上减少环境负荷的集智创新联盟项目,从招募之初,就得到了众多企业的热烈响应。在之前三站企业开放日活动的号召下,收到了众多企业的报名申请,并参与到了集智创新联盟的招募活动之中。爱普生专门根据企业办公需求,在众多报名企业之中,为10家企业定制了专业的办公解决方案,目前,10家企业已经正式进入了爱普生倾力打造的集智创新联盟活动产品体验之中,并在接下来的产品试用过程中,与爱普生共同探索超前办公空间。

本站活动中,爱普生(中国)市场支持部部门经理袁雪和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於军教授及多位企业代表、媒体于现场共同见证了爱普生所展现的智能创新科技力量。此外袁雪女士和於军教授还带来了关于创新科技的分享演讲。

\

爱普生(中国)市场支持部部门经理袁雪演讲

       \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於军教授演讲

活动现场,爱普生向参会企业及媒体展现了财务办公、健康娱乐、商务办公、商务会议、生产中心、个性化输出等一系列解决方案,专注创新,不惧挑战,努力超越客户的期待。展现了爱普生产品的智能科技、绿色环保和卓越表现。

\

作为创新办公倡导者,爱普生始终与智能科技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Epson25长期企业愿景中,爱普生认为对于生活在现实世界的顾客而言,能连接网络空间的产品变的越来越重要。作为一家专注于为现实世界创造价值的企业,爱普生的愿景是以“省、小、精技术”为基础,在智能科技、绿色环保和卓越表现等方面为顾客创造价值,倾力创建一个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

本次爱普生集智入微企业开放日活动中,於军教授就“集智创新联盟,助力企业智创未来”的活动主题,分享在以现代科技力量为背景的前提下,社会生产、生活所经历的革命性变化。

一直以来,爱普生致力于成为中国消费者所信赖的、“不可或缺的公司”。在2016年发布的Epson25长期企业愿景指导下,以“省、小、精技术”为核心,通过垂直整合商业模式,重点拓展商用办公、工业等领域,专注创新,不惧挑战,努力超越客户的期待。尤其是针对B2B客户,希望通过重视每个细节,成为一个值得信赖以及具有创新精神的公司。以此传达‘One-Epson’的形象,持续加强爱普生品牌的美誉度和信任感。

爱普生(中国)市场支持部部门经理袁雪于现场提出:爱普生构建了集办公业务处理、会议沟通呈现、生产制造维修等不同创新办公解决方案场景的爱普生绿色创新空间。通过以细节激发表现力、以细节创造生产力、以细节放大竞争力、以细节提升环保力四个层面,通过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这些商业客户更好、更快地去实现他们的目标。

正是在此基础上,爱普生不断推出创新绿色办公解决方案,将创新办公、绿色办公融入到细节之中,让有限资源得以创造最大的价值,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推动行业变革,以超越想象的生产力充分满足企业级用户的需求。

相信在未来,爱普生将秉承“省、小、精技术”理念及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持续为商业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成为客户和社会不可或缺的公司。

\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信

——完——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86家公司,员工逾80,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connecting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with its original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With a lineup that ranges from inkjet printers and digital printing systems to 3LCD projectors, smart glasses, sensing systems and industrial robots,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inkjet, visual communications, wearables and robotics.

Led by the Japan-based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the Epson Group comprises more than 80,000 employees in 86 companies around the world, and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the communities in which it operates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duce environmental impacts.



 


关键词:爱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