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泰坦项目自动驾驶车队增至45辆 超过谷歌/优步

2018-03-23 14:16:57来源:威易网作者:rose

据外媒最新报道,自2018年1月以来,苹果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为18辆自动驾驶新车进行注册。其所拥有的自动驾驶车队目前已经增加到45辆。据报道,去年苹果在加利福尼亚州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时仅拥有27辆自动驾驶汽

据外媒最新报道,自2018年1月以来,苹果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为18辆自动驾驶新车进行注册。其所拥有的自动驾驶车队目前已经增加到45辆。据报道,去年苹果在加利福尼亚州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时仅拥有27辆自动驾驶汽车,目前这个数字已经有了大幅提高,超过谷歌、Waymo以及优步,仅次于通用汽车公司。
 
据悉,苹果早前已推出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泰坦项目,其所用汽车为雷克萨斯RX 450h型车,并配有激光雷达、雷达传感器以及摄像头。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丘将会与第三方公司合作,推出新平台,用于叫车服务。”但也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将自主生产电动汽车,但需要与其它工厂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