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OC有品联合神策数据,共同打造互联网健康产品新标准

2018-03-23 13:10:40来源:威易网作者:王阳

   近日,国内知名的健康智能硬件厂商—PICOOC有品与智能大数据平台神策数据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从智能大数据等领域诉求出发,联手打造互联网健康产品新标准。

近日,国内知名的健康智能硬件厂商—PICOOC有品与智能大数据平台神策数据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从智能大数据等领域诉求出发,联手打造互联网健康产品新标准。
                             

\

深耕数据生态 打造行业标杆

 根据PICOOC有品和神策数据的合作来看,此次两家联手打造的健康类智能硬件标准,合作亮点主要集中于智能大数据洞察与数据提升上,这也对双方的合作赋予了更大的价值和成长空间。PICOOC有品以智能体脂称打开市场,并一度成为健康类智能硬件行业的领跑者。除了在硬件上的精雕细琢以外,同时PICOOC有品还深入研发健康数据系统--PHMS®。PHMS®具备拥有连续、动态健康体征数据的分析能力,使其产品具备更高壁垒。

             \          

在强大算法支撑下,PHMS®系统会自动将体重、体脂肪、肌肉、体水分、身体围度等体征数据,运动和训练、营养摄入量等,以及更多的生活方式数据(睡眠、心率、血压等)进行综合分析,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有价值的健康指导建议,而不是简单以可视化数据呈现。
 
       据了解,基于强大的PHMS®系统支持,PICOOC有品将深入打造智能体脂秤的开放平台,依据人类体质学相关理论与不同种族人类身体差异,如:高加索人种、蒙古利亚人种、尼格罗人种、拉丁人种等。进一步细分出人体成分模型,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准确的测量实验。该平台预计在今年上半年面市,致力于打造智能体脂秤行业标准,并为更多健康类硬件厂商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与数据分析服务。

除了智能体脂秤以外,未来PICOOC有品还将发布一系列健康类智能硬件产品。由此可见,PICOOC有品的战略是以智能体脂秤为入口,再以PHMS®系统作为技术支持,进而延展到其他健康品类产品,然后形成健康类智能硬件闭环。

      \

  根据《中国智能体脂秤行业市场深度调查研究及投资咨询报告》显示,2018年消费者对于智能体脂秤的需求量较去年增加32%,这也变相证明智能体脂秤已成为智能健康行业的大势所趋。更多用户对于智能体脂秤需求的增长,也促使更多健康硬件厂商入局,将促使行业快速发展。互联网健康的未来,我们值得期待。

 

关键词:PIC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