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魅蓝、联想、努比亚、小米排队发布新款手机

2018-03-22 16:52:23来源:威易网作者:

新一代全面屏,3D玻璃后盖,屏幕指纹,Jovi人工智能,高通AIE芯片,AI逆光拍摄+美颜,6G+128G,空气刘海……还需要我说什么吗?

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

日前,vivo在乌镇正式发布了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

设计方面:vivo X21采用6.28英寸19:9的Super Amoled全面屏,90.3%屏占比。背面采用四曲面3D玻璃,极光微弧设计。拥有三大新配色,分别是冰钻黑、极光白、宝石红。前置采用了能识别红外光的双通摄像头,并加入了前置红外灯,通过红外成像,在黑暗中,也可以实现面部识别。此外推出了首款自主品牌音效——Deep Field 深空音效。

\

配置方面:vivoX21手机除了 搭载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还搭载Funtouch OS 4.0,带来了全套的AI系统体验。不仅支持AI智慧场景,搭载AI游戏引擎,还具有AI识屏、语义分析,AI驾驶模式、停车找车等功能。拥有Dualpixel全像素双核传感器,搭载AI逆光拍照,还支持AR萌拍。

价格方面,vivo屏幕指纹手机X21售价3598元,3月28日开售。

威评:新一代全面屏,3D玻璃后盖,屏幕指纹,Jovi人工智能,高通AIE芯片,AI逆光拍摄+美颜,6G+128G,空气刘海……还需要我说什么吗?

Keep K1智能跑步机

今天下午Keep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了旗下首款硬件产品—“K1智能跑步机”。

外观方面,Keep K1采用极简设计,与传统跑步机相比K1的机身整体更纤薄,正面操作台仅8cm厚,支持可拆卸扶手。操作面板上,K1采用了一颗OLED显示屏旋钮,通过这个旋钮可一键空气启停、调节速度。

\

配置方面:K1制作了KK成长体系支持个人任务系统、在线多人挑战和真实路线跑等多功能,另外K1跑步机可根据据课程编排自动调节跑速、语音指导跑步姿势,并对跑步结果进行分析。此外还采用52cm宽的跑带,最高支持15km/h的配速,还可以与Keep App链接,实现跑步指导和社交的功能。

价格方面:K1智能跑步机的售价为1999元。

威评:Keep作为一款热门健身类的智能手机App,拥有广泛的受众,首次发布的智能硬件备受关注。除此之外,Keep还推出了KeepKit平台,即Keep的底层软件平台,K1为接入该平台的首款产品,官方表示未来还有更多智能运动产品登录这一平台。

魅蓝E3智能手机

日前,魅族在北京发布了魅蓝E3新品手机。

设计方面,魅蓝E3搭载In-Cell全贴合5.99英寸18:9全面屏,2160*1080分辨率,拥有7.6mm纤薄机身,接近黄金钝角的边角弧度曲线,采用Type-C接口。此外采用侧面指纹传感器,Flyme系统独创Super mBack交互。还有新增配色:磨砂黑,香槟金,丹青。

\

配置方面,魅蓝E3配置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采用14nm制程工艺,8核心最高1.8GHz,Adreno 509 GPU。后置双摄1200万+ 2000万像素镜头,主摄索尼IMX362,副摄索尼IMX350。同时配置3360mAh电池,搭配20W低温快充,结合Flyme充电管理机制,充电更快更高效,温度更低更安全,支持20W Cold mCharge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53%。

价格方面,魅蓝E3 6+64GB版售价1799元,6+128GB版售1999元。

威评:这是魅蓝第二款全面屏手机,千元档对标红米Note 5。搭配6GB超大内存,还拥有“佛系充电”,30分钟可以充53%电量。搭载索尼IMX362感光元件摄像头,拥有F1.9光圈,1.8X光学变焦,2.5X无损变焦,扬言取代卡片机。那么我要买的是手机还是数码相机?

关键词:Vivo魅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