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网约车打到兰博基尼 司机为赢朋友1万元赌资开快车

2018-03-21 14:48:15来源:威易网作者:rose

 网约车非常流行,基本上家里有车的,没事都会出去跑滴滴赚点外快什么的。所以,叫网约车打到面包车、货车什么的都不是新鲜事。但能打到豪车的可不多见。据北青报消息,近日,北京一名艺考生就遇到了这样幸运的事。

 网约车非常流行,基本上家里有车的,没事都会出去跑滴滴赚点外快什么的。所以,叫网约车打到面包车、货车什么的都不是新鲜事。但能打到豪车的可不多见。据北青报消息,近日,北京一名艺考生就遇到了这样幸运的事。当天晚上,翟同学叫了了一辆网约车回酒店。当看到打车页面的信息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页面显示,他打到的竟然是一辆兰博基尼。当司机开车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来接他时,可把他给激动坏了。
 
 
翟同学觉得很惊讶,一辆兰博基尼,几百万的跑车,怎么会出来接快车的单子?据司机介绍,他是 93 年的,开快车只是因为和朋友打赌。朋友说如果他出来跑滴滴,就给一万块。没想到这哥们儿都开兰博基尼了还在乎那一万块钱~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羡慕,称这名男同学可真幸运,才花 13 元就坐上了百万豪车。这下够他吹个好几年了。还有网友调侃称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一辆兰博基尼吗,我每天坐几千万的地铁我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