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软巨头卡巴斯基新建瑞士数据中心 意图重获美国信任

2018-03-21 14:33:53来源:威易网作者:rose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一份独家获取的内部文件显示,卡巴准备在瑞士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
 
卡巴虽然没有直接回应,但透露,为了履行他们做出的全球透明度倡议,决定今年在欧洲建立首个透明中心,也就是将自己应对信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一份独家获取的内部文件显示,卡巴准备在瑞士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
 
卡巴虽然没有直接回应,但透露,为了履行他们做出的全球透明度倡议,决定今年在欧洲建立首个透明中心,也就是将自己应对信息安全威胁的努力公之于众。
 
除此之外,卡巴在亚洲和美国也规划有新的透明研发中心。
 
报道称,卡巴创始人和CEO Eugene Kaspersky已经批准了上述决议,虽然他本人极不情愿,但为了长远利益,只有妥协。
 
瑞士中心将于2020年前竣工,届时,从美国和欧洲用户的卡巴斯基软件中收集和传送的资料将直接送往这里,而其它地区则依然传回莫斯科的卡巴斯基中心实验室。
 
与之配套的措施还有,独立客观的三方机构运作该中心,同时,卡巴一部分杀软的程序研发工作也会部分转入瑞士。
 
据悉,除了美国,巴西和立陶宛也对卡巴下达了“封杀”禁令,后者目前仅能在这些地区的个人电脑、私人企业等客户中销售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