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工智能遇上雅思 专属私教如何有效提分?

2018-03-21 14:21:36来源:我看App作者:胡文

据2017年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下称“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雅思考生数量过去一年首次突破300万人次,同时2016年中国大陆考生平均分仅为5.64分。出国学习的小伙伴越来越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

新的一年开学季,你准备好如何提升自己了吗?周围的朋友有准备考研的、有考各种证的,但最瞩目的还是备考雅思的同学们,他们每天都在和英语“亲密接触”,可分数还是那么不尽人意,浪费那么几千元的报名费不说,主要是身心疲惫啊,有木有!

 \

据2017年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下称“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雅思考生数量过去一年首次突破300万人次,同时2016年中国大陆考生平均分仅为5.64分。出国学习的小伙伴越来越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大学高校每学期都会提供和世界各大名校交流访学的机会,而基础条件是雅思6.5分及以上。

这里,小编挑选了几家在雅思教学上比较知名的教育机构,对其课程教学方法进行了简单的比对,如下表:

 \

 本期,“我看App”将重点测评沪江网校的Uni智能雅思课程——“雅思7分私教VIP-大学起点(首发签约班)”。

“智能私教”提供高效学习的技术支持

据悉,在互联网教育行业居于引领地位的沪江网校上,学习内容覆盖了英、日、韩、法、德等12国外语及留学、考研、职场、兴趣、中小幼等多领域课程,提供超过3000门精品课程的丰富内容,产品形态覆盖PC端、平板端及手机端。

沪江网校此次推出的“雅思7分私教VIP-大学起点(首发签约班)”,该课程主打“智能私教”,全程小班私教、直播授课、管家式督学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在短期内高效冲刺雅思7分高分。

了解雅思的人都知道,雅思这项考试入门简单但提分难度系数较大,成绩突破6分已属凤毛麟角,要突破7分更是“难于上青天”。这也是众多语言培训机构目前亟待克服的难题。沪江网校此次推出的“雅思7分私教VIP-大学起点(首发签约班)”,这是要搞事情啊!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沪江网校是如何搞事情滴~

 \

 “雅思7分私教VIP-大学起点(首发签约班)”共设置了Uni智能定制、全程私教、全新互动教学、强应试导向、管家式督学等五个环节,从内容到教学模式对雅思课程进行创新,助力考生获得雅思高分。

第一个环节是智能定制:Uni智能课程可根据学员水平、备考周期及目标分数,推送个性化学习课程和练习,并能根据学员学习进展和表现推送精准强化学习包,优先解决真正阻碍提分的重点、难点,及时练习,查漏补缺。

 \

第二个环节是全程私教:主要采用1对6“小班私教”模式,单项全程会由固定老师精准点拨,整套课程聚集沪江网校平台上包含雅思教师、全职写作和口语批改老师、特色教学督导在内数百位教师资源。特别说明的是,小班私教是经验丰富的真人老师在一屏之外全程陪伴学员沟通交流,直播授课过程中即时地给予评估与指导,并根据学员的直播课堂表现,有针对性地推送适合学员能力水平的强化内容,补短到位,不留死角。

第三个环节是全新教学模式:授课过程采用直播实时互动与课件学习巩固穿插结合,其中“雅思7分私教VIP”课程有着70%的超高占比直播课,补足雅思同学们开口时间不够、心理准备不足的弱点,养成良好的口语表达习惯。1对6“小班私教”的课程糅合CLT(语言交际教学法),注重雅思考试各单项之间的互动促进,从学生个性化的基础出发,更针对个人进行技巧讲解与实际话题场景运用强化结合,反复实战操练,提升解题能力。

第四个环节是强应试导向:教学内容紧扣历年真题,精华提炼,高密度训练,课后练习高度匹配上课内容,针对薄弱题型专项训练,加上仿真的模拟考试,让学员熟悉雅思口语考试官方流程,高效的雅思学习模式迅速提升学生成绩。

第五个环节是管家式督学:区别于线下上课,用户选择线上雅思课程的主要原因是“需要针对性地强化弱项”和“根据自己的情况反复学习”,但多数用户的使用障碍是担心在线上学习自制力不足,或者在学习过程中分心。因此,在1对6小班中,提供在线督导定期促学,保障学习自制力,杜绝懒癌拖延症,全程助教跟踪,作业批改,24小时内助教答疑。

 \

此外,针对雅思学习,沪江网校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比如原价12800元的“雅思7分私教VIP-大学起点(首发签约班)”,9.2折后的价格是11776元。同时小编还发现有“签约7分,不过免费重读”的保证,其它雅思课程的优惠也很是“感人”,比如在3月活动期间,报名带有“学完半额返班”字样的雅思课程,在班级规定有效期内学完全部课程,即可获得实付学费的50%返还(学费以等额电子学习卡方式返还)。邀请好友一起学习也可以获8%的返利、学费分期免息、免费领取备考核心资料等多重大礼包。作为开学季的福利,这次优惠将持续至3月23日24点。

加入沪江社团发现学霸

在学习之余可以选择加入沪江社团,一起玩转学习。比如在沪江社团首页搜索雅思便会跳出各大社团关于雅思学习的经验或是干货,备考资料从听力到作文都有详尽的经验分享。同时还会不定期的举行福利活动,比如背单词打卡领福利之类的,既能让你的雅思词汇量BiuBiuBiu激增,也能获得大礼包,一举两得哦~

\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小编要去学雅思啦~点击阅读原文和小编一起学习雅思吧~
关键词: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