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招揽前FDA官员加入其秘密健康团队 负责商业开发等事务

2018-03-19 17:32:55来源:威易网作者:rose

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大挑战”(Grand Challenge)团队招揽了一名前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员,加入其秘密健康团队。
 
亚马逊新招募的这名资深人士叫做塔哈 卡斯-豪特(Tah

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大挑战”(Grand Challenge)团队招揽了一名前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员,加入其秘密健康团队。
 
亚马逊新招募的这名资深人士叫做塔哈 卡斯-豪特(Taha Kass-Hout),曾在FDA担任首席医疗信息官。据Taha Kass-Hout的LinkedIn(领英)帐户资料,他在2013年至2016年在FDA的健康讯息部门工作过3年。
 
亚马逊的大挑战团队是一个类似于谷歌Google X试验室的部门,卡斯-豪特加入该团队后将专注于医疗保健项目,负责商业开发等事务。由于该部门较为神秘,该职务的具体负责事项目前未知。
 
外媒称,近年来苹果等科技公司都在开发让消费者存取自己医疗记录的工具,所以亚马逊可能也会有类似项目。
 
另外,亚马逊今年初还宣布和伯克希尔哈撒韦、摩根大通合作,组建一家公司,为他们数十万的美国员工降低医疗成本,向效率低下的美国医疗保健系统发起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