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被逼婚”? 快来和喵播小主播聊聊你的逼婚经历

2018-03-09 15:47:55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年龄的增长,一部分90后也到了该结婚成家的阶段。近期,“95后被逼婚”的话题就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热点话题。那么,作为90后的你,对于这样的现象有什么看法?

如今,90后一代已经在人们口中的“叛逆”、“不靠谱”中慢慢成长为了叔叔和“老阿姨”。90后一代也逐渐变得成熟、稳重,正在慢慢成为现代社会的中流砥柱。

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一部分90后也到了该结婚成家的阶段。近期,“95后被逼婚”的话题就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热点话题。那么,作为90后的你,对于这样的现象有什么看法?

喵播的“小辣椒”主播,作为一位典型的95年小美女,特意开启了以“95后被逼婚”为话题的直播间,引起了一大批90后粉丝的共鸣。

\

作为一个95后,主播相当具有发言权,尤其是春节期间被父母、亲戚轮番“审问”后,更是有一大堆的意见想要表达。主播表示,“现在年轻人的思想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女性,更加独立、自信,已经摒弃了以嫁一个好男人为成功标准的思想。没有自己理想的伴侣宁愿单身。”

喵播主播的开场白引起了许多粉丝的共鸣。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们也积极参与到直播的讨论中。大部分的网友认为,虽然理解父母的心情,但是,也不能轻易放弃自己的原则。

90后,不再是人们口中“叛逆”的代名词,随着时间的推移,90后也经历了成长和进步,希望家长们能够给予年轻人更多的空间和支持。

关键词:快来喵播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