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三维产学合作3D打印汤加国王礼品突显科技创新成果

2018-03-08 17:57:40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2017年世界各大主流3D打印媒体出尽风头的创想三维CR-10DIY3D打印机火爆全球,CR-10在海外各大社区论坛视频和媒体拥有极高口碑评价和全球庞大的用户群体及上千万个用户使用经验视频分享...

在2017年世界各大主流3D打印媒体出尽风头的创想三维CR-10DIY3D打印机火爆全球,CR-10在海外各大社区论坛视频和媒体拥有极高口碑评价和全球庞大的用户群体及上千万个用户使用经验视频分享,在全球成了现象级的3D打印机品牌型号。

 

\

 

创想三维3D打印机CR-10

今年3月份创想三维产学研合作的3D打印机技术在次以极高的荣誉,在东莞与创想三维建立长期的产学合作关系东莞理工学院,被3D打印项目组的同学用来打印精美礼品“中国结”作为东莞理工学院“高科技礼品”和东莞理工学院校徽、粤绣丝巾一起作为纪念品赠送来院访问的汤加王国国王图普六世,祝福汤加王国的客人们幸福、吉祥。

\

创想三维3D打印机CR-10打印中国结

      \

东莞理工学院3D打印项目组的同学向图普六世国王一行赠送了3D打印中国结

      \

创想三维校企合作3D打印的中国结

汤加王国国王图普六世此行是在中汤建交20周年之际,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于2月28日至3月8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汤加王国国王图普六世此行除了与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重要的国事会谈之外,还于3月6日还到访了广东东莞理工学院,并表示东莞理工学院是一所非常美丽的大学,很高兴来到这里,很感谢学校为汤加留学生设立奖学金。

\

传统的中国结是一种中国特有的手工编织工艺品,代表着团结幸福平安,表示热烈浓郁的美好祝福,是赞颂以及传达衷心至诚的祈求和心愿的佳作。此次使用创想三维校企合作3D打印的“中国结”是3D打印技术与传统的完美融合,是用3D打印技术向世界传承中国文化,紧密联结中汤两国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多年来,作为3D产业布道者,创想三维致力于推广3D打印技术,本着产学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东莞理工学院等多所高校以及科研机构建立长期的产学合作关系,为3D打印行业人才培养提供技术支持输送大批3D打印设备以及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服务支持,形成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解决方案,为学生提供理论+实践新型教学模式,加速学校创客教育的变革与发展。

未来,创想三维将会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深化“3D打印+教育”产教融合之路,用3D打印技术推动教育现代化发展,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为社会培养培养产业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人才队伍。

 


关键词:创想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