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王节来了,爱美的你怎能错过这些高颜值手机?

2018-03-07 12:12:36来源:威易网作者: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38“女王节”即将到来,在这个重要的女性节日里,“女王我最大”,当然免不了要开启买买买的节奏了。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38“女王节”即将到来,在这个重要的女性节日里,“女王我最大”,当然免不了要开启买买买的节奏了。现代女性对美的追求更加全方位,除了传统的化妆品、衣服等,“女王”们随身携带使用的手机当然也不能拉低整体颜值水平,一款好看又好用的手机对“女王”们来说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当前市面上有哪些高颜值的手机产品呢?今天不妨来为大家推荐一下,方便“女王”们选购。

360手机N6 Pro

360手机N6 Pro拥有多款颜色版本,针对女性用户,我们重点推荐的是深海蓝和钛泽银版本,这两个版本的外观颜值非常惊艳,用京东老用户的话说,N6 Pro的玻璃背面简直亮到可以当镜子来用了。360手机N6 Pro采用了一块2160x1080分辨率5.99 英寸的18:9全面屏,带来了视觉和触觉的双重突破,为用户呈现出高颜值灵动、纯净的全面屏双玻璃设计。硬件方面,360手机N6 Pro性能不俗,高通骁龙660高端处理器和6GB超大内存保证整机的强悍性能,且最大支持128GB储存扩展,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资料存储空间,使用更加无拘无束。在续航能力方面,N6 Pro亦遥遥领先,4050mAh大电池与14nm工艺芯片带来全面屏中罕有的超长续航,配合9V/2A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35分钟即可充至50%电量,100分钟可将手机完全充满,比肩市面上3000元价位机型。而拍照方面,它也毫不示弱,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配合先进算法,拍照细节丰富虚化细腻。总体来看,360手机N6 Pro不仅是一款高颜值机型,其内在实力表现也同样不凡。

\

 
       小米MIX 2

作为“全面屏”手机的重要推广者之一,小米在2017年推出的旗舰机型小米MIX 2一直被视为行业代表,这款产品集性能与颜值于一身,乍一看同样很让人惊艳。小米MIX2采用5.99英寸显示屏,拥有等同于5.5英寸传统16:9手机的握持感受。外观设计方面,小米MIX2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机身,相机装饰环全部采用18K镀金,机身边框部分采用了7系铝材质。同时,为改善前代用户反映的硌手问题,小米MIX2采用了新一代圆角屏幕,整机更加圆润有致。硬件方面,小米MIX2搭载高通骁龙835八核移动平台,提供6GB超大运存,支持全功能NFC。同时,为契合商务人士使用需求,小米MIX2支持6模43频的网络制式,几乎涵盖了全球所有国家和地区的网络频段。相机方面,小米MIX2采用了和此前小米6相同的主摄方案,配备了备受市场好评的索尼IMX386镜头模组,1200万像素,单位像素尺寸大至1.25μm,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技术。另外,小米还在陶瓷工艺上进行了更多探索,发布了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整机通体由一块完整陶瓷打造,提供黑、白两款配色,更加具有个性气息。

\

荣耀9

荣耀9是一款颜值出众的旗舰手机,该机采用玻璃机身设计,3D曲面玻璃带来更好的手感,15层光线雕刻工艺则能提高整体的质感。荣耀9背面的15层工艺材质,每一层都是精心雕琢,才刻画出了光的流形,调制出与众不同的颜色。在不同的光线下可以看到不断变化的光线和色彩,就像光在流动一样。屏幕方面,荣耀9采用了一块5.15英寸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色彩表现出色。拍照方面,该机拥有前置800万像素+后置2000+1200万像素像素摄像头组合,拍照性能十分强劲。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目前最强大的Kirin 960八核处理器,采用4*A73+4*A53的架构,最高主频达到2.4GHz,集成Mali G71 MP8图像处理芯片和低功耗的微智核i6协处理器,加持6GB的双通道高速内存能带来强悍的性能和持久续航的体验,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大型游戏都完全没有问题。为了追求轻薄的设计,该机配备一块3200mAh的锂聚合物电池电池,续航方面可以说没有什么短板。

\

 
       苹果iPhone X

作为苹果十周年纪念产品,iPhone X的外观与以往的iPhone手机有着非常大的变化。首次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同时首次采用OLED材质的显示屏。此外,手机正面也剔除了苹果沿用10年之久的底部Home键,息屏时让整个正面观感看起来就是一块屏幕。iPhone X采用一款5.85英寸屏幕,搭载全新的A11 Bionic处理器,集成神经网络引擎、M11运动协处理器等等,辅以3GB的运行内存,内置2716mAh电池。拍照方面,iPhone X依旧采用了主流的双摄像头设计。其中,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广角+长焦),光圈大小分别为F/1.8、F2.4,辅以4-LED原彩闪光灯。整体造型方面,iPhone X采用前后双面玻璃+金属中框机身,搭配整体圆润的设计风格,握感增强的同时机身硬度更高。需要注意的是,这也是继iPhone 4之后,重新回归双面玻璃搭配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

\

 
       总结:38“女王节”即将到来,爱你的你如果近期需要为自己购置一款新手机,不妨考虑以上推荐的这几款高颜值产品。而这几款产品不仅外观出众,硬件配置也丝毫不逊色,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绝大多数的使用需求。“女王节”期间,像360手机N6 Pro等不少机型在京东打出了优惠价格,是年后入手的好时机,有需要的女性朋友不妨关注。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