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推出新帝Pro 24寸、32寸数字手绘大屏 开启全新创意旅程

2018-02-28 14:23:29来源:威易网作者:

Wacom凭借多年在数字手绘领域的表现,推出新帝Pro 32寸和24寸液晶数位屏,配置高RGB色域及一流的色彩表现,几乎无色差。

模拟真实绘画和设计,完善设计师流程,大屏数字创作体验

新帝Pro家族发布新成员。在使用13寸和16寸产品的同时,现在您可以在新款新帝Pro 32寸和24寸的液晶数位屏上挥洒创意。

Wacom凭借多年在数字手绘领域的表现,推出新帝Pro 32寸和24寸液晶数位屏,配置高RGB色域及一流的色彩表现,几乎无色差。结合Wacom Pro Pen 2,Wacom 新帝 Pro笔感式数位屏为您创作体验。
 

\

每款新帝Pro数位屏都配备了Wacom Pro Pen 2,带给您最先进的创新数位笔技术。8192级别的压感和无与伦比的倾斜识别,能准备无误地跟随您的一笔一划及您的一举一动。

Wacom新帝Pro32寸和24寸液晶数位屏给予您无限的空间展示创意。

数位笔、数位屏与您之间的自然和谐

数位笔和数位屏完美融合,带给您直接自然的体验。Wacom Pro Pen 2压感笔的精确度较之前的产品提高了4倍,具有行业领先的倾斜支持技术,重建手与笔之间的亲密关系。8192种不同级别的压感灵敏反应,Pro Pen 2记录从轻触到重压的一笔一划。

\

蚀刻玻璃屏幕进一步提升您的创意体验。在您绘画时,它能带来独特的触觉体验,模仿笔在纸张上绘画的感觉,同时减少有害的眩光和反射光。两款显示屏都可以提供高达99%的Adobe RGB逼真的色彩准确度,使您描绘的所有明暗与色调都是准确的,描绘效果就是最终作品效果。其实,如果您配合Wacom Color Manager创作(单独出售),就无需在色彩校正的工作中使用第二台显示器,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为了让您的作品协调一致,超薄的屏幕玻璃能最大程度减少视差,同时它又足够坚固,能抵御强压和避免波纹,粘合剂让玻璃与液晶屏无比接近。最终,当您每次绘画时,您的一笔一划都能与您设想的一样,准确地呈现在屏幕上。

除此之外,4K分辨率,您可以精确无误地看到您创作的每一个细节,每一边,每一角。

\

为提高工作效率而生

Wacom新帝Pro液晶数位屏能和Mac和Windows配合使用,能无缝地融入您的工作流程中。您的中央处理器和显卡能处理的软件,Wacom新帝Pro液晶数位屏同样也可以驾驭。

实际上,Wacom新帝Pro液晶数位屏能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多点触屏的手势让您能快速扭转、缩放、平移,操作您的创意作品。(部分型号配备此功能)

ExpressKey™遥控器的操作更加轻松便捷。 它具备17个程控按钮,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快捷键设置。遥控器小巧轻盈,可随处放置,或放在数位屏的周围,带来超快速工作流程体验。

\

Wacom Pro Pen 2压感笔不仅外形像钢笔,手感也像钢笔。这是我们不断优化设计,优化组件的结果,融合出更自然的体验,能提供更好的灵活性和多个快捷方式。可互换的笔尖让您感受到您最喜爱的传统绘图工具,喇叭形手柄的外观设计提供舒适的创作手感。

Wacom Pro Pen 2压感笔还采用了电磁共振技术(EMR),完全不需要用电池。 无需充电,当您灵感来袭时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创意。同时,它非常轻巧,使用不会感到疲劳,永远不会让您的创作草率结束。

增添电脑功能

有了Wacom新帝Pro Engine的创意电脑模块组件,您的 Wacom新帝液晶数位屏24寸和32寸会变成强大而极具创意的笔触式电脑。

\

数位屏配备了高效处理器,其中包括英特尔的志强处理器,英伟达的Quadro显卡,以及用户可以升级的固态硬盘和储存卡(高达32GB)。

每一款型号的产品都能支持虚拟现实功能,创作并浏览虚拟现实内容。

Wacom新帝Pro 24寸和32寸的背面是无缝的创新设计,解决了电缆的角度问题,创造出便利的工作环境。

Wacom新帝Pro Engine是专为2D艺术设计、3D建模和电脑辅助而设计,它会单独出售,发售时间待定,某些虚拟现实头盔可能需要配置额外的设备才能与Wacom新帝Pro Engine连接,包括USB-C、USB 3.0集线器、HDMI接口至mini-HDMI接口适配器。

优化设计,工作空间更大、更舒适

Wacom新帝Pro24寸将显示屏四周的边框尺寸减至最小,与新帝27QHD的大小相似,留出更大的创作工作空间。

\

24寸和32寸的Wacom新帝Pro液晶数位屏也能满足即使舒适工作的需求,放在您的桌子上,绘图屏幕有实用的5°倾斜角,使用其底部的内置支架可将数位屏摆成稳固的20°倾斜角。

\

额外加购Wacom Ergo支架(发售时间待定),可以让您获得更大的舒适感。它让您可以随意倾斜,旋转您的数位屏,轻松调整到最适合工作的自然位置。

\

配合的您工作习惯的多种选择

Wacom新帝Pro 32寸、24寸、16寸和13寸液晶数位屏,都是触屏式显示屏,您可以用手指的捏合和扫动来轻松地控制您的创意项目。如果您不需要多点触控功能,24寸的新帝 Pro液晶数位屏还可以实现单一笔触模式。


 

关键词:Wacom新帝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