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棱镜》并提示八大风险,乐视连发四公告

2018-02-27 17:57:59来源:威易网作者:

乐视网称,2017年3月9日,乐视致新股权转让及增资工商变更已完成。2017年3月30日,贾跃亭以35.39元/股协议转让的乐视网170,711,107股股票已全部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登记至嘉睿汇鑫名下。

2月23日上午,乐视网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北京市房山区云泽山庄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乐视网称,2017年3月9日,乐视致新股权转让及增资工商变更已完成。2017年3月30日,贾跃亭以35.39元/股协议转让的乐视网170,711,107股股票已全部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登记至嘉睿汇鑫名下。截止目前,嘉睿汇鑫已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完毕全部投资款项,相应股权过户手续也已全部完成。

\

 
针对2月22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旗下《棱镜》栏目发布了《大起底:孙宏斌的乐视阳谋|棱镜》一文。文中称,融创中国投资乐视的股权截至目前甚至仍未完全过户。原因在于,贾跃亭和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网股权被冻结后,正在进行的股权过户程序也无法进行,这一事件。

乐视网当晚连发四条公告,在公布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的同时,对融创中国投资乐视网的股权过户问题进行了澄清。此外,乐视网还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详细列出8条风险提示。

\\\\\\\\

乐视在2月23日上午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有投资者提问:“目前贾跃亭的股权质押是否存在平仓风险,目前股价是否达到了平仓线?”

乐视网董秘赵凯表示,目前与贾跃亭本人以及其在国内的代理人沟通十分畅通,目前尚未达到乐视网需要进行披露的阶段,如果出现需要披露的情况,乐视网会及时进行披露。

对于乐视,依旧还是超级电视行业中的龙头老大,用户依旧超千万,相信乐视经历过这次困难之后,会更加成熟稳重。

关键词:棱镜乐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