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登国内网红榜首,猫王收音机在国外社交媒体又刷屏

2018-02-26 15:48:55来源:威易网作者:

去年,OMG笑吧做了个视频,把一些真正中国设计中国制造的国货,拿到伦敦的街头去,看看外国人到底是怎么评价的。这些在国外超级吸睛受宠的国货除了飞跃鞋、华为手机,还有就是小巧可爱的猫王收音机。

去年,OMG笑吧做了个视频,把一些真正中国设计中国制造的国货,拿到伦敦的街头去,看看外国人到底是怎么评价的。这些在国外超级吸睛受宠的国货除了飞跃鞋、华为手机,还有就是小巧可爱的猫王收音机。

 

\

      \

没想到的是,最近这几天,猫王在国外又火了!Youtube、Instagram的大神们都在推荐这款“MADE IN CHINA”的收音机, 霎时名扬海外。

\

“这个周日,我想我需要更多咖啡的陪伴”。文艺青年最高等级装逼指南——醉翁之意不在酒,让所有的秀都无影无形。

\

“收音机依然存在,请珍视它的存在“!来自Ins的走心网友分享了关于收音机的珍贵与感动。

\

“我此生拥有的最漂亮的收音机”。自从拥有了猫王收音机,一位超级颜值控在Ins上,已化身生无可恋的佛系买买买。

海外粉丝: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

“特别喜欢猫王收音机,在indiegogo众筹网站上第一眼看到它时我就下单了。当得知2月6日还有获得参加猫王美国发布会的机会时,我立马兴奋地报了名,迫不及待想见到猫王收音机的设计师兼创始人——曾德钧先生,因为他实在是个性又很有人文情怀的人!这太让人兴奋了!今天来到现场,是我的荣幸!”一位从众筹网站慕名而来的猫王粉丝在发布会上开心与曾德钧先生合影,并把对猫王品牌文化及产品的喜爱,全程分享在自己的Ins账号中。

\

猫王有幸参加了今年的NY NOW纽约礼品展,更有幸的是,还受到了展会同僚的喜爱。

他说,“这么小的音箱居然可以听到这样出众的音质,实在出乎我预料,太喜欢了!我认为猫王收音机和我的产品一样有趣!期待今后能够和猫王收音机有合作机会!”

\

“我的丈夫是导演,我很想把猫王收音机带给他认识,或许放在电影中是很好的道具呢!我很乐意推广我最喜欢的JEEP款收音机,这实在太酷了,我要分享到我的Ins账号中!”NY NOW展会的顾客在发现猫王收音机展位时,兴奋不已。

与第一批海外粉丝在纽约惊喜相遇

在全球互联网极速发展的浪潮下,猫王收音机成为从众筹方式迅速走出来的新锐品牌,并在短短两年半内成长为国内最受欢迎网红收音机蓝牙音箱品牌。2018伊始,猫王同样选择了以众筹方式正式走向国际市场。海外众筹产品——“猫王收音机X海盗电台版玫瑰木小王子”首次登陆美国,即创下9天达成118%众筹目标的喜人成绩,受到美国粉丝的大力支持与喜爱。

\

2月4日-7日的NY NOW纽约礼品展和2月6日的美国新品发布会,让猫王与第一批海外粉丝面对面惊喜相遇,拍下各种同框照片,极为受宠。

\

如你所见,猫王收音机已正式“海外出道”了!


 

关键词:猫王收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