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APP 2018版上线 持续加码新零售保卖服务

2018-02-26 10:28:40来源:威易网作者:

瓜子二手车APP 2018版正式上线,此次改版将平台从原来的聚焦于二手车交易信息展示,升级为综合服务平台,从强化平台化服务、增设内容入口与升级智能客服等三方面大幅提高用户体验。

近日,瓜子二手车APP 2018版正式上线,此次改版将平台从原来的聚焦于二手车交易信息展示,升级为综合服务平台,从强化平台化服务、增设内容入口与升级智能客服等三方面大幅提高用户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改版后保卖服务成为平台主推业务,显示了瓜子线下布局决心。2018年,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将持续从线上线下,全面加码保卖业务,致力于用新零售模式重构二手车产业。

\
(图:瓜子二手车APP 2018版首页)

瓜子二手车APP最新版首页中,以强化平台化服务运营为中心,突出了各业务线及服务入口,增强了保卖车、保卖服务、贷款、新车业务的入口曝光,强调了估价、瓜子百科等功能性服务,以平台化设计帮助消费者更快速、便利的满足个性化需求。改版后的瓜子二手车APP,还在首页功能区设置“发现”键作为内容栏目入口,为提升消费者体验,加大内容投入;将智能客服的固定页面支持,升级为全页面支持,大幅提升响应效率和用户体验。

为了让消费者更加快速的熟悉和享受保卖业务的便利服务,本次改版特别加大了保卖业务的曝光力度,针对买家增设了“保卖车”作为业务入口,对卖家开设“保卖”作为服务入口。买家用户,可享受便利的购车直通渠道,当日看车,当日提车,车况优秀、价格透明、公道,全国上百家门店、万辆保卖车任挑选,限时售出、性价比高;而对卖家而言可享受优质便利的瓜子保卖服务,大额预付款,即时支付,快速便利,卖车无忧。

瓜子二手车副总裁王晓宇表示,本次改版是继瓜子公布拟在线下一年内逐步在全国开设上百家瓜子保卖店后,在线上入口的持续加码。瓜子保卖业务秉承不赚差价原则,针对车况优秀的个人车源实施的实车寄售模式,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来让二手车行业效率和用户体验大幅提升。瓜子保卖店将作为CarMax模式的升级版,在今年获得持续加码,以新零售模式重构二手车产业,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价值。

目前,瓜子保卖店已在青岛、天津、苏州、长春、石家庄、南昌等超过24个城市进入试营业阶段,全国超过87个城市通过场地模式开通保卖业务,一年内逐步在全国开设上百家保卖店,围绕二手车交易、金融、延保、保养维修等业务,打造线上线下高度一体化的一站式综合服务。